好久沒吃好料的.....
於是安排在今晚六點:京站店 ~ Alleycat's Pizza


吧台區


一直很想坐在紅色牆壁那邊,可是卻安排我們在好小好小的位子,嗚,誰叫我們只有兩個


Menu




餐具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的 生啤酒
左(我的):英國進口蘋果生啤250ml $130+10%
喝起來酸酸的,真好喝~
右(老公的):豪格登比利時生啤酒250ml $130+10%
我有喝一口但不是很愛,不過老公說好喝。
自從上次的公司聚餐後,我愛上了啤酒,但最愛的還是……… 金牌台灣啤酒  !!!


希臘沙拉 $150+10%
內容:羅蔓生菜、卡拉馬它黑橄欖、洋蔥、青椒、新鮮蕃茄涼拌頂級橄欖油、希臘羊奶起士。
不知為何,有一種很嚴重的牛在吃草之感覺~也許是只有橄欖油的涼拌吧~
比較特別的是:希臘羊奶起士~鹹鹹的配著生菜好好吃,
只是這羊奶起士吃太大塊會讓我反胃。。


馬亞隆那 10"  $430+10%
內容:義式香腸、臘肉腸、辛香肉腸和沙拉米。
名字很特別、Pizza味道偏鹹、料沒有很多,整體還OK;
只是我比較喜歡有厚度的Pizza... 
若是以薄Pizza來比,我個人覺得~貝里尼的Pizza口感可能比較優一些。




最後,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 $150+10%
嗚,我點錯了,原本想吃的是…義式半月形派餅。
而這道,有著濃郁的羅勒醬,只是啊~老公邊吃邊喊:好無聊的食物
的確是有那麼一點無聊~因為除了羅勒醬之外,沒別的了。
吃起來非常脆,脆到老公說他在吃洋芋片 = =*


這只是四分之一哦,老公說跟我的臉一樣大,所以要我拿著拍



一直看著別人點的餐都好特別,就知道我們不太會點,
而且出門前太趕,原本記住想要吃的.... 全忘光 =.=
其實整體來說…食物的口味是OK的,也算特別~
下次若還有機會,想再吃吃別種的,但也許要很久很久之後。



【Alleycat's Pizza】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Default.aspx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店.華陰街承德路口)
(02)25522935

【新增相簿】
2010.04.17 BK ♥ HappyHair & Alleycat's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