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今天,老公休假,八點二十分來接我。


先吃了期待已久的:黑胡椒鐵板烏龍麵
康樂街的這家早餐店,麵條比油麵大、比市面上的烏龍麵小一點,超級好吃!!!!
吃到一半感覺有人在看我,是老公!他笑了…
我問:你在笑什麼?
老公:看妳的臉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和美紅約十點,
今天我要健康洗和護髮;老公則是剪去他的阿普頭



如果我是短髮.............
美紅說我的臉型是適合短髮的。。


但......... 打死我都沒勇氣剪~所以等我想不開時再說好了。



我們的午餐:綜合麵線、肉圓、臭豆腐。


下午,愛睏了~於是補眠
只是老公挖了我一個小時我才甘願起床。


我們的晚餐:Alleycat's Pizza。 
【相關食記請點我】


吃飽後到京站逛逛,其實我沒穿過帆布鞋耶~
想要在休閒裝扮時,除了運動鞋之外再來種不同的鞋,
可是好像很久之前買過一雙帆布鞋,連穿都沒穿就丟了 =.=
到Converse晃了一圈,覺得鞋型都太小孩;
突然晃到ORWARE,相中一雙帆布鞋,老公說比Converse的好看,
試穿後很喜歡~而且超級便宜:買一送一才$1500,
問了店員為何要買一送一? 他說在做情侶鞋的促銷呀。 所以我們買了~!!!
鞋帶,我帶回家後全部重新穿過~
因為我們不喜歡綁鞋帶,所以換個方向重穿,才能藏在鞋子邊邊。



到家快八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