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約九點半,
TOMMY把EDC給我,
於是,我可以做操作手冊了。



有點緊張,
因為我的跟催信還沒搞定,唉。



等忙完這手冊,
嘎嘎說要來談一下跟催信的事,
嗯,也好,
目前我沒有任何頭緒。



下午約四點,
我把操作手冊搞定囉~
整個心情,算好。
而下午六點前,
TOMMY跟我說了哪裡要改之後,
就都完全弄好囉~
再來就是明天,
把VISIO檔弄成WORD,
呼,有點麻煩,
不過,就是這樣!


那個死VISIO
快被那些字體大小的調整氣到吐血了,
一度想砸電腦,真是夠了 
好在想到另一個辦法,
不然時間都浪費在那些東西上,
不就太愚蠢了? = =



今天又很蠢,
下班一到,我打了六點十分的卡,
結果走到停車的地方時,
挖靠~安全帽沒拿
唉,老是在幹這種事真煩,
所以又走回去拿,好累 
腳快斷了啦 ><



今天可以早點洗澡吧?!
今天可以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