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幼問我油桐花的網址,
要怎麼點進去看有哪些景點,
但因為我下午愈來愈忙,
就說晚上再跟她說。


晚上幼上線了…於是我MSN給她。


黑:我傳網址給妳
黑:然後打手機給妳
幼:???
幼:等等

黑:好
幼:我用家裡電話打給你啦
幼:你電話幾號
黑:23939889
幼:要接喔

((( 從這裡我知道~ 她相信了那支電話號碼,也一定會打過去)))

黑:好

((( 果然..............................)))

幼:靠邀
黑:
幼:為什麼是訂位的?
幼:妳又耍我喔



於是我直接打給幼~
她很蠢的說:不是28825252嗎?
我:那是另外一家啊 =.=


怎麼會這麼.........????????
害我在電話裡笑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