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年,都會和任家一起過母親節,
這次剛好又卡到我們家也要過母親節,
所以就沒一起過囉~


昨晚,我忽然想要傳簡訊跟任媽說母親節快樂;
所以今早九點多,要按下「發送」按鍵時,
有點緊張,不知在緊張啥...
但沒跟老公說,因為他還在睡...



上午11點,我們家要到欣葉台菜慶祝母親節
騎了三台車,我今天給阿母載....



原來,欣葉台菜這麼多人...
我想幾乎都是來慶祝母親節吧...



沒想到,欣葉有個貼心的設計,第一次看到這種...
就是讓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能坐著椅子,慢慢的升起直達樓上,
聽服務小姐說120公斤內的都能坐...



開始點菜,我完全沒想法,反正就讓大妹自己看再問我們....
腰果蝦仁 $395 *蝦兒好大隻
XO醬炒沙朗 $480 *有個味道還不錯,很下飯,但鹹~
正宗菜脯蛋 $180 *很厚很紮實的口感
花生滷豬腳 $270 *不會太鹹
酸菜肚片湯(小) $300 *好好喝,湯不是死鹹的哦
巧味潤餅 $160×2 *比外面賣的口味好吃一些,也許比較對味
絲瓜蛤蜊 $?? *沒感覺
手打杏仁豆腐 $300
以上,算不出來少了什麼,因為總額是$2926....
我個人最愛吃的是手打杏仁豆腐,讓我感到非常之驚豔,
因為印象中的杏仁豆腐,就像豆花那樣的口感,
沒想到這裡的杏仁豆腐像粉粿耶... QQ的真好吃。



吃飽後拍個全家福~~ 希望我們感情愈來愈好!!


結帳時,欣葉送了蛋糕唷~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因為八豆要炸掉了...
接著,拿出我們姐妹訂的蛋糕:布蕾派對 - 覆盆子巧克力口味...
打開蛋糕後,我還問要唱歌嗎?
大妹說:不用啦,要唱什麼? 祝妳母親節快樂.... ?? (生日快樂歌的旋律)
大家笑翻了,真蠢...
這個蛋糕,巧克力好苦,整個不對我的味 = =



然後,我和大妹買了CUMAR的包包+皮夾給媽媽~
一次幫她全換掉,不過她一定又說捨不得用...
瞧阿母開心的樣子,我們也覺得好開心哦!!!







然後,媽媽看著我們寫的卡片,一下笑,一下眼眶紅了...



總之,每天早上都五點五十起床的阿母,還買早餐給我吃,
當我說要到公司吃時,阿母還一直要幫我買...
然後午餐幫我帶愛心便當,雖然最近因為一些事很忙沒辦法煮給我帶..
但妳知道嗎? 妳還是我最愛的阿母!!! 
祝妳我的阿母,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拜託要笑口常開。。



【新增相簿】
慶祝母親節.欣葉台菜


【欣葉台菜】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4-1號
(02)2596-3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