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公司時,
被一張温暖の紙條給感動到。

 


従我進公司至今,
毎次只要下班時老大不在座位上,
我就一定会留張小紙條,
告訴老大説我要先下班回家了哦~
諸如此類的留言,
因為我覚得告知是一種礼貌,
且也不想譲老大回来時找不到我,
或許他大概也知我下班了吧。
好啦,算我多此一舉…

 


従開始留紙條至今,
老大従来没回過我什麼,
不過我也没覚得怎麼様,
因為也没什麼好回的吧。

 


小小的一句「要保重哦」,
再加上一個「^.^」,
心裡不時覚得甜。

 


老大你知道嗎?
其實你毎天的情緒及表情及説出来的話,
総是会牽絆着我的心情。
雖然知道你情緒不定,是因為公司的壓力;
雖然知道你屎面,是因為程式的壓力;
雖然知道你講話欧都売,是因為這就是男人説話的方式;
可是仍真心的希望…
希望毎天都能得到你的溫暖,
這樣才不會每天都心情不好 哈。

 


謝謝老大的關心。

 



 

 


吃了這該死的薬
果真譲我記憶力衰退,
還譲我反應遅頓,
也譲我四肢無力,
又譲我晃神。



下午老総打分机找老大,
結果老大不在所以我代接,
蠢子的我,
竟然忘了告訴老大説老総找他,
直到老総経過開発部:凱斯柏你不知道我找你嗎?



等老大出辧公室之后,
我努力的回想,
靠夭!忘了告訴老大説老総有打来了。
天啊~
老大我対不起你,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