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老公連放三天假
也代表著,可以一起吃三天的晚餐。


今晚來到饒河夜市
其實吃來吃去不過就那幾樣,
突然逛到另一邊的出口,有這個長得像甜筒的KUSO PIZZA
所以我們買一個來吃。


還真的像甜筒咧,但很燙,請小心拿。
製作的機器忘了拍,挺特別的~
會自己轉進去,再轉出來,所以要等一下..


口味是夏威夷,整體普普,但長相特別。


合照來一張


會牽絲...  這張臉很北漆,所以要放小張一點 =.=





爾後,我們還吃了...
- 施老闆的炸臭豆腐、麻辣鴨血加冬粉
- 超大杯紅茶
- 造型雞蛋糕
- 很多人排隊,但我們買時沒人排的胡椒餅


 好笑的事... 走在饒河夜市的路上...
我:哇~小曹在後面ㄟ!!!!!!!
老公:(往後轉) 在哪??? 什麼呀??
我:就是以前我同學的那個小曹呀!!!
老公: 我以為妳是在說曹錦輝....



到家九點多。


話說,今天又重新填差旅單了...
我沒有很在意,所以填就填,
日期會不會變,誰曉得咧?
9/13 ~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