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 吃早餐 - 接送 - 坐船 - 望安騎車環島(鴛鴦窟、天台山)- 坐船 - 七美騎車環半個島(雙心石滬、小台灣、下巷) - 坐船 - 桶盤巡航 - 接送 - 回23.5蔚藍民宿(紫黃色浪漫小屋)- 休息吃午餐 - 屋後的私房海灘 - 夜釣小管 - 船家現煮小管湯麵、新鮮小管沙西米 - 接送 - 回民宿 - 休息睡覺



早上5:30起床。


早餐除了自己用厚片吐司來吃之外,
浪子先生的妹妹還煮了小管麵線給我們吃,
很好吃唷~



來拍一張,哈。




今天要坐船的時間較長,
所以都各服用一顆暈船藥


望安到了,
也沒有特定想到哪個點,
就邊看地圖或路標,
想去哪個就騎去,
這是望安騎車環島

鴛鴦窟
就兩個洞洞,沒有很特別。
只拍一個洞洞~~

天台山





再來搭一個小時的船,才到七美
一下子,一位不知是誰的,
一直叫我們先到旁邊用餐再去領車,
問題是我們又不是跟團的,
幹嘛要聽他的呢?
老公問了N次要去哪領車,
他總回先用餐再領車,
老公不爽了,我們乾脆自己找,哈。

七美只環半個島,時間有限,
且想去的地方只有幾處。

直衝期待已久的雙心石滬
各位,很美吧?




我原先以為,是某地面的旁邊,
就有雙心石滬,
沒想到是要站在很高的山上,
往下欣賞海裡的雙心石滬。


路人說,如果我們還有時間,
可以走下山去近看雙心石滬。
所以我們真的頂著超級烈日走下山,
而我也後悔啦~~~

(1) 階梯約走三分之二,就是大塊的石頭路,
      好怕摔下去啊…     
   

(2) 雙心石滬近看不美,
      遠看拍起來比較有FU~     

 
(3) 走到雙心石滬的大塊黑石頭上,
      才讓人驚嚇…一堆海蟑螂亂竄,
      我都快起笑啊啦!!!
      還有黑石頭上黏著一堆怪貝殼,
      我好害怕啊…


最後還是完成與雙心石滬的近拍任務
儘量找有點平的石頭地,
將角架架著拍,好辛苦~
我倆汗水直流,真是一個爬山的好運動。


小台灣
我個人覺得很像,但老公覺得不像。
我的瀏海溼掉變形了


下巷
只是騎經過覺得崖壁特別,
所以停下來拍照。


又到了坐船回去的時間,
這其中經過了桶盤這座島,
因為船上很吵,我也很愛睏,
根本沒在聽東邊有什麼西邊有什麼,哈。


下船後,頑石坊的歐先生也把手工刻好的菊花石對章,
送來給我們囉~~~


這是給這是給寶貝和她老公的禮物。
老公知道後也說我們也來刻一對,
我還有刻給小蛋。


老公知道後說那我們也來刻一對!!



小蛋的



因為一整天很熱,
所以午餐也沒胃口吃,
就在回民宿前,
請蔡先生停在7-11,讓我們買東西吃。


買了大亨堡
依舊是老公為我服務,
搞笑的是,任先生在夾辣味熱狗時,
熱狗飛到檯子上,
哈哈哈~我快笑翻了,就說我來弄又不要。
店員臉上三條線的把熱狗拿去清洗,
再裝到塑膠袋裡,
我還以為她會跟我們多收掉下去的熱狗錢。


時間還來的及,
我們又跑到民宿後面的沙灘,
老公是熱到想游泳,
我不想再換洗所以只有泡泡腳+拍照。











接著,今日的重頭戲來了…夜釣小管!!
晚上六點,開船開船~~~!!!
     
這是釣小管的工具

很特別的是,原來釣小管跟釣蝦釣魚不一樣耶~不用餌...
是要把很大的燈泡放到海裡面,
小管就會被亮光吸引過來,
再來就是靠運氣,
看會不會釣到囉~


今日比賽是,釣最多隻小管的,
有三百元的海產店提貨券。


看見別人釣到時,
心裡真是好生羨慕啊!!!
沒想到一個小時半之後,我也釣到啦!!


心情是,很興奮很興奮,
好險小管這次吐的是水,不是黑墨汁
而且小管吐水的聲音好噁心啊~~
船家之一的小鐵,
還叫我把小管靠近臉拍照比較有FU~~


約快九點,突然下起雨,
所以釣小管第一回合結束,
我們也到船裡面避雨。
過一會兒又沒雨了~
船家準備要下網補小管,
是要煮給大家吃的,
但不知為何這一帶的小管很少,
所以船又邊開邊展開釣小管第二回合。

好多小小魚


綠綠的是海底丟了大燈泡要吸引小管來~


一片黑暗 = =



老公很失望,因為怎麼釣都釣不到,
而失望的背影略顯可愛!!


船家的人,個個身手矯健,
在船裡船外爬上爬下都不怕落水,
我可是擔心的要死。


最後第二波期待來了~現釣現煮的小管湯麵+新鮮小管沙西米。

小管湯麵好好吃啊,我吃了兩碗

新鮮小管沙西米

因為臨時沒有哇沙米,
所以都直接吃,
我鼓起勇氣吃下去,
哇~~甜甜的肉,好新鮮啊!!
可是吃完一片不敢再吃第二片,
因為有人發現,
小管雖然被切成碎片了,
可是他的紅點外皮,竟然會不停的變色
一下紅點、一下子沒有紅點,嚇死我!!!


九點半回到赤崁碼頭,
浪子先生來接我們回民宿休息囉。


《今日房間介紹 - 紫黃色浪漫小屋
我和老公自稱為浪漫滿屋,
嘿嘿,我的RAIN。




有個秘密機關…是浴室












【頑石坊】
澎湖縣馬公市漁隆路50號(菊島之星)
(06) 927-5303



【東北海深度旅遊/專業夜釣小管】
http://tw.myblog.yahoo.com/minglun-0428/
澎湖縣白沙鄉鳥嶼村96號
0910-428-901


【新增相簿】
2008.09.06 幸福三週年 ♥澎湖♥ Day 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