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 出發 - 買早餐 - 飛機起飛 - 接送 - 吉貝水上活動八合一(拖曳圈、鴛鴦飛船、水上機車、水上曼波、香蕉船、浮潛) - 吉貝海鮮小吃部 - 吉貝貝殼冰-海之冰冰店 - 附近拍拍照 - 接送 - 回23.5蔚藍民宿(莫名升等為蜜月房) - 跨海大橋 - 林家古厝 - 自由冰品仙人掌冰 - 通樑古榕 - 澎湖水族館 - 觀海亭 - 白沙中屯綠能源公園 - 馬公市 - 菊島之星 - 頑石坊買菊花石對章 - 讚哥燒肉飯 - 黑砂糖燒冷冰 - 找可送至機場的黑糖糕(春仁、海妞) - 回民宿 - 休息睡覺

 

早上4:40起床。


出發時,先買個早餐帶到機場吃,
心情真是緊張。


原本是坐7:45的小飛機,
後來改搭7:30的一般飛機;
這是我第一次搭國內飛機,
其實起飛和降落還是讓我感到害怕。


從飛機上看到的景,
真的好美哦~



八點十六分,澎湖到了。
從上往下看,好美…



由民宿浪子先生來接我們,
先載我們到赤崁碼頭搭船,

爾後他幫我們把行李載至民宿放置。

且只要是坐船的往返,
浪子先生都會載我們去及接我們回去。


吉貝到囉~~



第一次穿 Bikini 的我,
心情是十分緊張+自卑,
動作顯得很僵硬吶! 獻醜啦...
先是 Bikini單穿…

再來是外加罩衫,
說是上岸後會冷可穿的。


搞笑的救生衣人員,
在我大喊任小彬時,
他竟然學我叫,還說:鄭小彬?
我說:不是,是任小彬。
救生衣人員先挑一件粉紅色的給我穿,
後來,他便對老公說:
「你去找看救生衣背後有寫任小彬的,就是你的了」


接著,開始我們的水上活動囉~


因為忙著玩水上活動,
也沒人幫忙、沒時間拍,
所以只拍一些部份。


其實吉貝水上活動很安全,
因為都有教練帶你玩。


我們玩的有以下:
‧拖曳圈
 *這是背對教練坐著。
      我一路叫到底,玩完後都要哭了,
   超可怕,速度過快到我都快要飛跳起來。

‧鴛鴦飛船
    *這是正對教練趴著。
   依舊是一路叫到底,身體快要飛出去,
      只知道我的腳一直和跟海水拍打,痛吶!!

‧水上機車
     *幽默的胖教練,八豆肉很軟,
      我坐中間,老公坐後面,
      除了狂抓教練的八豆,再來還是尖叫,
      還給我斜面騎過@@

‧水上曼波
    *這是正對教練躺著。
      我以為很輕鬆很有趣,其實不然,
      一整路我緊閉雙眼,繼續尖叫!!!
      右手臂還一直撞到旁邊的硬繩而微血管些許破裂。

‧香蕉船
    *等待中,前一隊是玩翻船的,
      看到後整個讓我害怕的不敢玩翻船;
      其實,我想說,下次一定要玩翻船的,
      否則有點無聊,沒有刺激感。

‧浮潛
    *戴上潛水鏡,固定的一處有好多魚,
      還有下面的最深處能看見珊瑚,
      不知為何,水中的生物我都很怕,
      當然也怕珊瑚,雖然明知碰不到,
      但我還是緊張的把雙腳夾住老公身體。
            

    

    

   

   

以後,我不要再玩水上活動了,好可怕!!!!


玩完後,騎車吃午餐,
選了一家吉貝海鮮小吃部
叫了火腿炒飯、澎湖絲瓜、澎湖花枝丸,
共花360元。
沒想到澎湖絲瓜,炒的好難吃,苦苦的

這是很普通的貝殼冰(海之冰冰店)。


然後附近逛逛。

跨海大橋,我們跨!!!
它連接澎湖群島之中的白沙和西嶼兩大島,總長2494米

上:仙人掌冰。下:風茹茶冰
都很好吃,風茹茶冰類似青草茶的味道…


下:海芙蓉冰。味道怪異…

通樑古榕 & 保安宮


林家古厝




澎湖水族館,顯少看見海底動物,逛逛後感覺很有趣。


澎湖水族館裡的觀海亭


白沙中屯綠能源公園,騎經過再進去晃,這裡好像石門風力發電站。

馬公市 - 菊島之星


再到裡面的頑石坊買菊花石對章,
明天歐先生會送至馬公的某碼頭給我們。


讚哥燒肉飯
浪子先生推薦的,還不錯吃。
炭烤燒肉飯

烤燒肉飯

另外還點了,味噌湯、蚵仔湯、醋海藻、豆干海帶盤。


黑砂糖燒冷冰
網路上有人介紹,
吃了之後覺得so-so,
就是冰的黑糖挫冰+暖暖的料咩



從馬公騎回西嶼,
是個痛苦的回憶,
整整騎了四十分鐘
離開熱鬧的馬公後,
街道馬路上,竟然沒車沒人又暗明蒙的,
這時也不過七點多而已,
害我覺得好可怕,
屁股也快開花啦!!!


《今日房間介紹 - 蜜月房
原本我們是住沁海房4000元,
不知為何變成蜜月房6500元,
且我們是隔天才發現的。
浪子先生說也許是他老婆幫我們升等吧…
我想是之前的顧客原訂蜜月又改訂沁海…
導致中間過程有些小亂;
總之,這間很讚。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民宿外觀介紹》








我朋友~~



【新增相簿】
2008.09.05 幸福三週年 ♥澎湖♥ Day 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