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靖怡問我要不要訂泡菜~
於是我直接用SKYPE叫爸爸幫我問一下老媽…



因為都沒人理我
所以乾脆在SKYPE打電話,
這下好了,有人接聽,
但沒人在SKYPE回我訊息,
我猜想是阿呆老母把SKYPE電話接了起來…



隔一會兒,
有人回我了「要」這個字,
我還有點看不懂~
接著又回我「我是媽媽」~
哇賽~
我們家的阿母,
電腦只會拿來打出貨單而已,
所以其實她不會電腦,更不想學



沒想到阿母竟然回我訊息,
我猜她很辛苦的打著注音吧,哈~
而且應該是我阿爸逼我阿母一定要學著打訊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