晩上九点,家鳳来找我拿相机和她児子的光碟,
没想到她提了一袋東西給我,
還問是什麼? 原来是 7-11的廸士尼公仔…
哈,我又没在捜集,
不過家鳳説若還要別的再跟她講。



回到家先問大妹要不要?
她説不要。
再等小妹回来,問她要不要?
她説:要!!!
所以就給小妹ら~然後譲她自已組装好,呵~
再譲我拍下照ば~
雖然照的不怎麼様ら~
然後也没有按紅橙黄緑藍靛紫来排 ~"~



這張還趴在地上照内 = =











謝謝家鳳馬麻…
之前放在7-11裡的DHC小招牌是RAIN,
也是家鳳媽給我的,哈~~~





還有一個発現…
photos若在ACDSee縮図(指直接在電脳裡縮図)後上傳到無名,再放到blog来,
与   利用上傳小幇手直接做縮図再放到blog来,
的確是前者的畫質比較好 ~"~
是安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