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樂樂坐在客廳,望著我們房門~
等待我們起床的樣子,有沒有這麼哀怨啦?
真是黏人愛撒嬌的可愛孩子~~~~

聽老公說,早上7點多,樂樂知道彬心在房間,
就跑來我們房間抓門、汪汪叫,要找我們,
不過,我好愛睏,所以不想理樂,就繼續睡。

印象中,每一小時,樂就會來抓門一次...
10點又來抓一次,我們終於該起床啦~



今天中午,是大舅的二女兒喜宴日~~
其實算是補請,前幾天已經舉行過儀式啦!!
就在母親節這天,老公載我們大家一起去,
到那後,和表姐拍照、也有找外公一起拍照,
表姐今天真美一定要幸福哦!!


陳家三姐妹。


喜宴結束後,我和大妹、小妹又自己搭捷運回家,
因為老公載著阿爸、阿母及外公回家~
沒想到我們三個小妞與大人們到家的時間一樣...
走路好累啊!!


今天在喜宴期間,
吃東西時,一直看著阿母發呆,
我跟大妹說,一定又是在想大舅...
其實我也很想大舅,要是他在就好!!
結果阿母想著想著,我看到她眼眶紅,
阿母,秀秀啦~~~
妳還有我們這三個女兒!!!


再一次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