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完,直奔中和的環球影城
今天是美麗大雪的文定喜宴日



原來在這兒舉辦喜宴的,有五個耶~~
唯獨大雪的這間,是有婚禮佈置的!! 水~~





其他婚紗照相關的飾品擺放



進到餐廳內東拍西拍的





遇到小媖囉~~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本人耶!!
她提了大雪要給我與黑寶的禮物,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彬心來一張,我今天怎麼看起來這麼沒精神...
都是老公選這件讓我穿的,嗚嗚....
後面那位冒出來的是誰 拍完才知沕在後面



一人一盒喜糖、我拿的謝卡





今日吃什麼???



話說,彬心好久沒參加喜宴了...
從去年12/24我們自己的婚禮之後,
就再也沒參加過了...
不過,這次我是以孕婦的身份參加喜宴,
所以,照著習俗走,也是保護肚裡的小孩...
我不能進新娘休息室~
新娘每個進場我都要迴避、敬酒也要迴避~~~

唯獨~~送客時可以和大雪來個合照...


所以當我在外面迴避時,
老公也會陪著我。
老公後來說要去看一下進場的狀況,我說好~~
很開心老公幫我拍到大雪,他們真是好默契啦!!



小青姐是我之前的新秘
相信讓大雪一定很滿意,
在進場的時候,小青姐也走了出來和我聊天,
還一起拍了照,但搞得我好像大隻佬



中和環球吃的還不錯,
只是有幾道孕婦不能吃,
好可惜哦~所以老公幫我多吃一點!!



最愛炸湯圓囉~~



坐我右邊的沕,真的好貼心,
原本我還在想,新菜上菜後,
我和老公在外面一定錯過吃不到,
沒想到回去位子後,
沕已經幫我和老公夾一些菜(右邊那堆)了!!!!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其實和沕也才見第三次面,
怎感覺好像很熟了?



老公再次幫我拍了美麗大雪兒~~



這是二次進場發的
沒想到老公先拿一個給我啦!!



接著是抽捧花囉~~~



送客了,趁大家還在吃的時候,
先來找大雪與她的ㄤ拍一張...



進去後我接著吃甜點與水果
秋田幫我們這桌拍照。



育達大合照~~~
祝大雪兒幸福快樂哦!!





【新增相簿】
2012.12.15美麗大雪 ♥ 文定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