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07:30 台北--千歲 BR-116 (09:30--14:30)抵達 → 午餐 → 北國馬牧場 → 晚餐 → 登別溫泉鄉.傳統商店街。
住:登別馬可波羅
午:機上餐
晚:登別溫泉自助晚餐(海鮮+長腳蟹吃到飽)


早上5點起床,6點半出發到桃園;早餐買了最愛的鐵板麵。


老公為了這次出國,把某卡升為白金卡
於是在五福停車場就有一年21天的
免費停車哦!!
但那張白金卡要用來刷團費...達到一個限額才行~肯定超過!!


接著就坐上五福的接駁車到桃園國際機場,
7點半集合,找不到導遊,打個電話後...
這個導遊長得好特別... 稱他為
趙桑
後來才知道,導遊與領隊都是同一個,跟之前去Korea 的某家旅行社不同。


飛行中,趙桑拍的....


下午三點多抵達新千歲機場


看到老公的同鄉--黑貓宅急便,他一整個興奮啦!!
猶如... 『他鄉遇故知』


第一個景點是北國馬牧場


第一衝的是,趙桑推薦的馬蹄形麵包
我們果然幸運,只剩兩個而已,
我們是第二個搶到的。



騎車還是坐馬車?? 我們從馬的外觀來決定,
於是選了跟台灣馬不一樣的馬車之馬
可惜,我的照片在小DC裡,也跟著隨之而去了~
所以請參考別人的BLOG...

http://crazygrass.pixnet.net/blog/post/23873063


之前外拍的機會太少,
所以來北海道前就很苦惱,會不會拍不出我要的?
正好在坐馬車時遇到同團也是拿Canon單眼的人,
原來,P模式這麼好用!! 謝謝他~





晚上就入住登別馬可波羅...


先吃晚餐,雖說是buffet,但吃的很讚哦~海鮮+長腳蟹吃到飽


大家都穿和服來吃飯,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趙桑有先教我們,一定要添一碗熱的白飯,
將滿滿的鮭魚卵蓋在熱白飯上,自製鮭魚卵蓋飯
再把醬油搭挖沙咪,慢慢的倒入,真的是人間美味。
每一顆吃起來都會有 "噗啾" 的口感哦!!!


還有長腳蟹吃到飽,邊剪邊吃,就是體驗,
但剪久了就好懶得吃哦~




這裡的食材都超新鮮哦!!!!


接著就到附近的傳統商店街逛逛,真的是冷到爆......


趙桑說,七點、八點、九點都有閻王的變臉秀
所以我們就邊逛邊等,
影片也沒了,在小DC裡,好可惜,
但大致上就跟台灣變臉很像,只是比較慢且多了一份喜感





老公說,來了就要體驗日本的泡湯:男湯女湯分開
不能一起泡,好可怕,畢竟第一天又沒熟的女生,所以我硬著頭皮光溜溜的....
在這之前,問了一個同團唯一的年長者,
我:「裡面可以戴浴帽進去嗎?」
她:「可以呀,如果妳怕頭髮溼掉的話」
我:「那裡面有人戴哦?」
她:「有啊」
然後我就很扭捏的走進去,靠~~~~!!!
大家頭上都包小毛巾,我這個死俗人竟然戴著浴帽,
真是丟臉到了一個極緻  但也硬是要下去泡個5分鐘,
愈想愈蠢,就趕緊進去沖洗,然後回房間前 = = 剛好遇到老公也洗好了...
明天,我一定要雪恥,哈哈!!!
話說,日本泡湯的地方真棒,真的是應有盡有~
馬油洗髮精、馬油護髮乳、馬油沐浴乳、化妝水、乳液、身體乳、腳部乳液...

聽老公說,今天他泡露天的,下雪了,真好。


今晚住的是和式房間...
沒住過這種的,覺得很新奇。
而且日式桌上都會有免費的茶點與茶包,
如果好吃的話,樓下還買的到囉!!
而床的部份,會有人進來幫我們舖床,
可是我們怎麼都沒機會遇到,別人就有?


床,很舒服...
但,不知是我們腳太長還怎樣,就覺得棉被短,
我比較怕冷,所以就再蓋一個被在腳上~
趙桑說台灣人沒開暖氣睡的習慣,吹太久也會不適,
所以建議我們不要開著睡。
兩個人一起擠在一小塊床,很妙吧~
早知道就把任先生飛踢到牆邊,哈哈!!



晚安,今天特別累。。
右邊這瓶好喝!!!!



【新增相簿】
2010.12.15 BK ♥ 雪白の北海道之旅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