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7點半出門,
結果我們東摸西摸,
7點50分才出門。。


買了鐵板麵在車上吃,
因為中午要參加喜宴,
不想頭毛臭臭的


接著,出發到台北長庚,
今天是產檢,雖然前兩天照過超音波,
但還是期待和黑寶見面。


九點多到了之後,
報到、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哇!! 從32周產檢到這次的34周,
我竟然只增了0.3kg耶~
顯然是黑寶長大重量..
但是我臉怎麼可以這麼肥???


今天要做
自費的超音波 $550
所以把單子丟到謝佳琳的診間小信箱,
沒多久之後,護士開單子,
要我到斜對面做自費超音波!!


再等十多分,換我了,
老公和我一起進去。
這個醫生照黑寶的頭時,
壓我的下腹部還真不舒服 =.=


一切正常,
胎位正常,目前34週的黑寶體重是2483g
前兩天是2392g耶~ 所以才兩天又長大91g哦!! 好神奇哦~~
另外,醫生說黑寶腳長~~ 在37周的大小耶!!
這是因為像我和老公嗎?
沒關係,等黑寶出生後,答案即將揭曉囉!!




接著,又去找謝佳琳報到。
直接坐下來,她讓我看剛才檢查的結果...
然後還問我目前感冒還ok嗎?
我跟她報告了一下,昨天半夜的情形…
每2個小時起來咳嗽,且都狂咳...
後來上廁所時,發現一個像這樣小點「.」的血,
之後就沒再發現了....
謝醫師說,寶寶都有正常長大,但她還是幫我內診一下。


靠.... 內診...好可怕的感覺~~~
於是到裡面另一間去等著,
好啦!! 也算是練習到時候生小孩要坐什麼樣的檯子 =.=
謝醫師說,
子宮頸還沒開,叫我放心。


後來繼續問診,
謝醫師跟我確認我還有啥症狀?
我說…痰很多、狂咳嗽、鼻塞、流鼻涕,
於是謝醫師說要幫我
調整藥,並開七天



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給她產檢,
和她說完話或問完我想問的,
總是讓我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我超喜歡這位美麗溫柔細心的謝佳琳醫師



之後我問謝醫師,咳嗽到底會不會影響寶寶呢??
她說不會,但是有時候太用力會引起宮縮~
她問我咳嗽時恥骨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 
((( 事後發現忘了跟她說,下腹部的左或右有時候會痛 =.=)))
後來,有跟謝醫師說,我咳嗽時會抱肚子,
謝醫師說:很好,抱愈大力愈好,可以保護寶寶不受太大的震動!!


接著問何時能用束腹帶? 她說生完就可以用,並解釋為何要用,
目的就是為了讓子宮縮小讓器官復位。
問著問著,我發現,想不起來要問她啥~
於是請她等我一下,我開手機看,
她都沒有趕我哦~ 也沒有急的態度,總之人超好的!!


還問生產時要不要灌腸?
她說,可以灌也可以不要,
然後她問:妳不想灌腸嗎?
我:沒有呀,我是想灌啦~
同時謝醫師也是建議灌腸比較好 哈哈


又問
DHA的補充是來自食補,
那麼後期會不會因為什麼魚油而要停止食補嗎?

她說食補的話不用停止,可以一直吃。


接著,就在外面等待護士拿剩下的東西給我啦!!
又去批價,再領藥~~~
來去昆陽站買柯老二的蛋塔,
再到中和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