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同事忽然重感冒
但因為工作的事需要與他談話,
他有戴口罩哦~~~
但中間的談話也有沒戴的時候,
從那天下午的開始...我喉嚨開始覺得怪怪的,
心想...... 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嗚嗚,我懷孕到現在,
竟然就敗在這次感冒,真是機車...
接著,上禮拜四的半夜,
我就開始喉嚨痛了....


上禮拜五,老公放假,
下班吃完晚餐後,帶我去買蜂蜜檸檬汁
沒想到酸到爆,喉嚨卻有改善!!!


禮拜六在婆家沒檸檬汁喝,但也是好多了,
禮拜日在娘家阿母用蜂蜜檸檬汁給我喝...


這禮拜一開始,喉嚨不痛
竟然變成痰一堆、鼻塞、流鼻水
重點是…狂咳嗽,好痛苦嗚嗚
而且咳到腰酸背痛,還咳到流淚


網路上看到一堆文章的討論,
有人說咳嗽對寶寶沒影響,
也有人說咳嗽對寶寶不好,
例如出生後會有支氣管或破水之說 @@
看到我都要中風好擔心吶!!!


昨天我的產檢醫生有門診,
也不知為何沒去看,
可能要和姐姐們吃飯,
加上我
以為自己可以忍到禮拜六再看醫生吧....


今天下午四點多,老公打給我,
說要帶我去台北長庚看醫生,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你又沒放假…
老公說,妳要看的話我這邊用一用就走
不過他說婦產科的夜診只有一位醫生,
但不是我原先的醫生...且也滿診了...!!!
我就在猶豫看不同醫生會不會不好,
我說,那我問一下曉盈,
老公說好,他等我~~~
結果我問曉盈她覺得是OK,
老公也剛好LINE在問我,問好沒?


在車上我問老公,為什麼你可以先走?
老公說,那邊他最大,為什麼不行,就把事情交代交代說有事要先走就好啦...
在家時又補一句,因為妳比較重要...
聽了真爽~~~


在路上,老公叫我先打去問看看能不能現場掛號
結果在電話中等了一陣子,
護士說要問一下醫生願不願意加號,
後來願意加號,幫我掛40號,說我早點去可以先看


到了之後,要先到3樓櫃台報到,
護士有幫我註明,不要超音波,直接看感冒,
因為我12/15就要產檢啦~~


只是進去之後,護士說還是要先看一下寶寶的狀況,
我心想,也OK啦,就看囉~~自己躺在裡面等了一下,
後來醫生進來,才請老公一起進來看!!


34周多的黑寶,目前是2392g;

還有給我們聽心跳,心跳強而有力一分鐘134下,
然後說黑寶頭有點大,約在35周多(我想跟他爸一樣吧),
醫生還說黑寶的手是放在下巴那,且有點扁嘴,好像不開心
老公說會不會是肚子餓了??
結果晚上跟媽媽說,她說,黑寶是在說阿母妳不要再咳嗽了,
還有印兩張超音波照給我們做紀念,這是其中一張...



醫生說,感冒的話,基本上是有抗體的
胎盤會保護寶寶,所以不用擔心,
但是如果發燒的話就比較不好,且一定要回診看。


醫生又說他開的藥,是很安全的
他說如果我吃一次有好的話,就不一定要全吃完,
然後如果我想要到家裡附近的小兒科之類的看醫生也可以,
因為我34周吃藥不會有問題,記得告知醫生我有懷孕。


藥...開三天,一天吃四次
有2個藥丸加一瓶藥水,藥水喝完半小時後才能喝水,
且叫我要吃藥後要多喝水,總共是490元。



然後我有問咳嗽會不會害到寶寶,
他說有羊水保護著,所以不會.


這個洪醫師人蠻好的,
我跟老公就在想,第二胎可以換給這男的看


看到黑寶健健康康,我好安心,
不過,一直咳嗽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