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四十分,
在陽台看見樓下的小桔
所以先跑下樓跟他玩。


小桔坐在機車上悠哉的樣子,好肥~


走過來跟我撒嬌,超可愛~



     


開著車子到中山北路二段的肯德基吃早餐
這是某天晚上因為我八豆夭,
所以突然很想試吃看看。


今天吃了…
‧主廚燻雞燒餅 + 冰拿鐵
‧總匯歐姆蛋燒餅 + 冰奶茶
吃飽後覺得沒有飽足感,
所以又外帶一碗歐式巧達粥到車上吃,
共花了174元。
雖然用了優惠卷,但感覺也沒多優惠,
換個冰拿鐵還要再貼19元耶~

吃後感想
主廚燻雞燒餅~太普通
總匯歐姆蛋燒餅~愈吃愈好吃,但沒飽足感
歐式巧達粥~太普通,到麥當勞買個玉米濃湯再加個飯,就一樣了


     


後來出發到老公三峽家囉~
今天陪老公去看三峽家裝潢的情形,
一進去之後,我整個被嚇到,
因為是整個家在裝潢吶!


十點多,載著任爸任媽,
一起到任媽常去的三峽長春園
那裡有一個屬於他們登山友的天地,
泡茶聊天的涼亭、還有可以煮菜的空間


任媽叫我和老公先去走走逛逛,
於是我們走到上面去,
有一些健身器材。


老公很認真的在吊雙環




被偷拍了老公叫我也試試,結果痛死我的手了啦= =根本掛不上去,哈。


下樓去廚房幫忙啦~


結果我和老公就和一堆不認識的大人吃午餐,
感覺還不錯,因為山上的空氣真好~


任媽說:心心,妳以後可以帶妳爸爸媽媽妹妹過來,我可以煮給她們吃。
聽了之後好開心啊~哈


下午兩點多,大姐們及二姐都回到三峽囉~
他們一起去挑燈飾,我和老公則回東湖了。


     


晚上五點半,我們倆和子瑋有約~
大約是在一個月前吧,
在MSN問子瑋還想不想一起吃火鍋,
他說:好~
終於等到這天囉。


今天吃的是:內湖文德路的 辣中間
這是店外面的休息區~



限時吃~兩小時,
沒想到臭子瑋六點才到啦~


實在是不知要怎麼寫麻辣火鍋的食記,隨便拍拍囉~


這是洗水手,剝完蝦或想洗手可放裡面,是溫水哦



店招待之花枝漿



鴛鴦鍋,還沒放料的樣子



拿的料,上面有我最愛的蛋腸



總覺得麻辣鍋的湯底優不優,全要看鴨血了,好好吃。左邊是油條



第一次吃到:小阿給,好吃的唷~



還有一個重點,王子麵 可惜沒有科學麵。



Haagen-dazs
因為飽到不行又想吃一點冰,所以香草、巧克力、草莓,各挖一些。



很蠢的子瑋和老公,
兩個人在拼肉吃,
吃到後來兩個人都快吐了~



我和子瑋的友誼,已經有十六年了,好久。
他明年五月要去紐西蘭留學和打工囉~
在他出國前,還要再來聚餐。



吃飽後因為很漲,
子瑋提議到碧湖公園散步,
就這樣子~我們三個人繞著大大的湖走一圈。


到家九點。


【辣中間】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
(02) 2657-0058


【新增相簿】
2008.12.13 小桔撒嬌
2008.12.13 三峽長春園 + 辣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