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開始是沒打算要拍的,
但在某天 ~ 看到同事與她老公的生活合照,
這合照是老公抱著老婆的大肚子,
讓我想到... 我忽然好想拍孕婦寫真哦!!


所以問過也看過身邊曾經拍孕婦寫真的朋友們,
最後決定是:新竹的米果攝影


午餐,阿母為了我們要在11點半出門,
所以提早煮好,辛苦阿母了!!


孕婦寫真的方案內容如下:

Maternity 孕婦攝影寫真
方案類型 費用
棚拍或外拍或您府上(外拍或府拍限平日) 7500
  • 數位20組
  • 造型: 有專屬造型師為您打理 3 套妝髮
  • 拍攝後交付作品有: 所挑選的電子檔(已修片)及photo slideshow一份
  • 加挑照片一組200元
  • 加一造型 800元,或全部相片買回價3000元
  • 拍攝時間: 約2~3小時
  • 先生,小孩免費入鏡
  • 為避免尷尬, 拍攝尺度以不露點為原則,攝影師將不再詢問! 若您在尺度上或是風格上有自己的想法, 如半裸或全裸, 請於拍攝前告知攝影師喔
  • 我們有準備適合的服裝供您參考,不過仍希望以您自備的服裝為主
  • 選擇非假日拍攝的, 第三套服裝可以選擇外拍喔
.

老公後來有加800元化妝
因為想到老公有嚴重的黑眼圈,不遮不行呀~~~
不過,800元化妝是沒包含頭髮的。


新竹,的確不近
從娘家台北市開過去,挺順的,約1小時到;
但從新竹開回娘家,塞翻天,約1小時半到。



和攝影師相約2點,
爬了四樓到工作室。
我發現 ~ 攝影師原來挺年輕的,
跟網路上他的個人照不同...
而造型師好瘦,兩個人都還挺好相處的。


造型(妝&髮)的部份,是當場溝通,
當下做好造型、化好妝都覺得OK,
只是沒想到拍出來效果怎麼很不佳


攝影師會教你怎麼擺Pose ....


不過從髮妝到拍完照,
只花2小時,
其實很快的!!


我還發現攝影師拍到滿頭大汗啦!!


拍完後,心裡滿心期待,
不過,我怎麼覺得化妝後的我,不像我?
但拍婚紗照就不這麼覺得?


之後又回娘家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