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非常之多

今天,是我好姐妹曉盈與浩呆澤的大囍之日...
前一晚,我半夜三點才睡,可是卻完全沒睡意,
由此可知,其實我也很緊張又期待。。


早上老公七點半來接我,
帶著我好久沒吃的鐵板麵。
我們開到靜修女中附近吃,
然後老公吃完先開車到萬華,我邊吃~


到曉盈家7點50分,在樓下拍一下照,
8點上樓找曉盈囉~~~


來到曉盈家,我好拍謝啊...
接著,直闖曉盈房間,新秘正在幫她做造型



完成囉,到客廳去和大家拍拍照
美麗的新娘子,獨照來一張


和我這個陪嫁的來一張


全家福


曉盈和舅舅一家人來一張


大姑媽、二姑媽、表姐、外婆加進來一起拍


今天的伴娘:采苓,三個一起拍~


文定儀式要開始囉~ 先是迎納,是雙方鳴炮的部份

納徵
抬春盛聘禮進入女方家客廳,並將聘禮一一陳列


將大小聘,金飾等禮單點交女方家長


奉甜茶



給男方的長輩們,最後一位才是新郎



壓茶甌


掛手指
準新娘面向外坐在正廳中的高椅上,腳放矮椅


戴戒指時,新郎先幫新娘戴,
在掛手指套到第二指節時要彎起來
不能讓對方將戒指戴到底,這是為了避免婚後被吃死死。
曉盈做到了,這時候大家笑場耶~~


新娘再幫新郎戴


男方幫新娘戴上項鍊


曉盈媽媽為女婿戴上項鍊


女方家人送給女兒的心意


祭拜祖先,注意!! 香柱插入香爐時,一次插定不可重插,否則有重婚之意 @@" 好可怕


女方回禮



拍全家福時間,超多人的耶~


和新娘新郎伴娘來一張


接著,新娘子繼續迎娶的造型


貼心的采苓,送給曉盈一份貼心的禮物
是一個相框裡貼滿了照片...
我還驚嚇的說:哇~~~怎麼有我??
采苓說:當然!! 因為妳也是她生活的一部份啊!!
好感動哦,可是我卻什麼禮物也沒準備


哇屋~ 戴上頭紗囉!!


因為文定儀式和迎娶儀式時辰相近,
所以男方到外面繞一圈,接著是迎娶儀式的開始~~

討喜
原本曉盈說要走溫柔路線,不玩闖關遊戲,
結果曉盈的舅媽說,哎唷~ 現在不趁這個時候玩以後就沒機會了啦!
於是我和采苓,到門口開始問浩呆澤問題...

第一:請問,你愛新娘的五個理由是什麼??  (這是翁哥想的)
這時候,浩呆澤很快的答出來...   *可惡,沒整到他

第二:請問,新娘的內衣穿什麼SIZE??  (這是新娘想的,她說新郎一定答不出來)
果然,浩呆澤真的答不出來... 於是,扶地挺身罰3下


第三:請問,八仙過海,是哪八仙??  (這是大姑媽問的)

結果浩呆澤說:我只知道是八個神仙.. 不知道名字
大姑媽:幾個不知道就罰幾下...
所以,他又被罰8下     *這是翁哥拍的


過關囉~~ 持捧花接新娘


接著是新郎將捧花遞給新娘   *這是翁哥拍的


並半跪,為新娘穿鞋

拜別父母
感動的一刻,讓大家都紅了眼眶又擦淚,我也是


由曉盈爸爸幫她蓋上頭紗


然後和家人抱抱


接著是祭拜神明祖先

新娘上車
頭上以竹篩,護新娘入車內,
用意在於當日新娘神最大,不與天公爭大。

潑水,我沒拍到,急著被叫上車,因為老公是第五台禮車...

擲扇,還沒擲之前先拍一下


接著,將曉盈迎娶到浩呆澤家囉~~
男方燃炮出發,女方也要燃炮回應以示吉避邪 


大好日,所以天氣特別好~~


和老公來一張


入門
小男孩捧橘子或蘋果開車門,
新娘子下車前應摸一下橘子或蘋果


牽新娘
由一好命婦人,持米篩撐在新娘頭上,牽新娘進門

入洞房


新郎掀開新娘面紗


一起吃甜湯圓,意謂早生貴子

新娘不宜於白紗脫下前坐在床上,意即避免懷孕時易害喜得厲害。
其他親友等人皆不宜坐在新床上,而新娘更不能躺下,
否則可能一年到頭都會生病在床哦!


開放拍照時間囉~~~
我的臉像在睡覺 @@


新郎發給我們的


采苓說要拿著紅包來一張... 結果我拿反了


接著,和男方的長輩見面,並給予見面禮


接著,新郎帶所有工作人員與親戚們去吃午餐 ~ 內湖的大佳園
新娘不能一起去,所以有伴娘陪伴著,
而會有其他親戚外帶午餐給曉盈吃~~



吃飽後,因為浩呆澤的家裡好多人,
所以老公就說先回東湖囉~


晚宴是6點開始,
但我和老公4點半到囉~


會場好美哦!! 我喜歡~




招待龍老大來一張~


來去找新娘囉~~~


造型好了再一張,好美的頭紗


後來又去玩一台叫:完美婚禮 賓客快拍機
晚宴時間還沒到,趁還沒有人的時候,我跟老公一直在玩~~


當場印出來哦~ 
而賓客到機器前拍的影像,新郎與新娘都會收到哦~
賓客還可以到他們的專屬網站去下載電子檔,如下:




綵排中,新郎還因為過於緊張同手同腳




這是曉盈送我的禮物~


回家拆開後是這樣~曉盈與浩呆澤的英文縮寫+結婚日期+兔年的兔子+親友卡的情書!!


新郎新娘進場囉~~
新郎先走到中間.... 接著是曉盈爸爸牽著她走入會場,
再將手交給新郎... 我衝過去拍,然後又哭了,是怎樣 ??
回座位繼續哭,老公說:妳在哭什麼??
我: 就很感人啊!!!




切蛋糕儀式


交換戒指


身份證上的配偶欄簽名,好大哦


雙方家長上台敬酒


新郎新娘回主桌~~


開始玩Bingo遊戲囉~
第一次看到這種Bingo卡,好有趣哦~
而且我不容易中了3個數字,慈慈給我搶過去衝到台前,
結果,第4個數字沒中,我們又回位子了



接著是二次進場...
一整個轟動耶~ 我根本就沒去搶,太多人了,害我傻眼
超像來到記者會的啦!!! 哈哈  *翁哥拍的


金莎花是曉盈的朋友還同事(小芬姐姐)做的,好美,而且~~~ 秒殺!!!!!!!!!!


不過,真的謝謝小奈分我一支,感動


倒香檳酒儀式


接著,又是感人的一刻曉盈指定捧花給她的姐姐
真心希望姐姐能幸福的找到另一個伴....
我今天怎麼老是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呀.... 0.0


後來,有人在弄特調酒...


近看一下長這樣 @@ 好噁心,各種汁類的都在裡面了~


每桌的敬酒時間~ 看一下浩呆澤的表情,就知有多難喝了 0.0



和老公來一張囉


第三套禮服囉~~ 等下準備送客!!


回家前,來個合照,曉盈不忘提醒我們要小心開車


出來後,遇到小奈的老公及兒子,小奈老公這時在旁邊走一走,沒入鏡
小奈的兒子~ 非常的愛笑,隨便逗一下就笑high了~~



回到家快十點...

 真心祝福我們家曉盈和浩呆澤,永遠幸福美滿哦!! 



【新增相簿】
2011.06.12 曉盈&浩呆澤の文定儀式 + 迎娶
2011.06.12 曉盈&浩呆澤の幸福晚宴.華漾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