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老公去約會了,
不過,也只是吃個飯。



這次是吃TEJ附近的:惠安烏龍麵
超級好吃的啦~
我們都吃什錦湯烏龍麵,
一碗70元,而且料很豐富很多唷~
馬的每次吃完我都快要吃胃藥了,哈…
記得從前在TEJ時,
那家只是在路邊的一家小攤子,
後來因為擺攤的規定,
使得這些超出範圍的小攤子都被迫離開遼寧夜市,
有天再去尋找這家不見的烏龍麵時,
卻發現,哇賽~變成有店面了耶!
可見,是有賺了錢~嘻



吃著吃著,老公:吃飽妳要帶我去哪呀?
雖然知道老公是開玩笑的逗我,
因為搞得好像我才是老公,他才是老婆,哈!
呼~反正想也知道,
吃完也都不知要去哪逛吧~
不過有刻意經過娥媽準備開張的店面,
的確貼著可愛的掛布:即將在此開幕。
呼,心裡其實很期待呢!
到時要給娥媽好好的捧場一番。
娥媽是對我最好的主管,又好相處,嘻。



騎在遼寧街時,心想,會不會遇到以前TEJ的同事呢?
果然,讓我遇到了珮帆和她老公~
我大聲的喊:珮帆~
她竟然也興奮的向我用力揮手,哈。
但我明明就穿著一件大外套和戴著中罩式安全帽,
她竟然認得?!
原來,她認出我的聲音,哈。



老公這人,什麼都好,脾氣好,個性好,
就是,不會想說要帶我去哪玩去哪晃,
雖然我也真的是很懶得動很懶得出門,
偶爾你還是要開口說要帶我去哪晃吧~
有時候,老公的這個缺點,
我並不當作一回事,
只是有久了就會突然想來個小抱怨,唉~



老公自己說要帶我出去玩的次數,
用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啦,
不然為什麼姐常對老公說怎都不帶我去走走之類的話咧?



不過,老公是個好人,
想了一下所有認識知道的男人中,
老公是最好的,
所以,我該滿足了嗎?
可能吧。。。。
所以,我該認命了嗎?
可能吧。。。。



馬的就不要讓我失望,
要是敢P腿,我了你!!!






晚上娥媽給我兩張圖片,
希望我幫她做個她要的照片,
就到時候可以在她要開張的BLOG中設置成背景,
嗯,我很樂意幫忙的。



因為我蠻常用無名的,
所以一些內容的設定,
甚至是修改內容都OK吧,
只是修改CSS,我只碰過一次,
所以整體來說是不熟,哈。





真的是很奇怪耶~
蕭敬騰,真的不好看嗎?







但我怎麼覺得他很可愛啊,只是瘦了點!



晚上傳了一堆蕭的照片給老公看,
老公說:醜死了!妳脫窗哦…
啃…是吃醋說出來的話嗎? 喵的,明明就很帥,呵~



不過又感覺蕭,應該是活潑的吧,
在電視裡頭的感覺是靦腆,
老公覺得高中有玩過樂團的蕭,不可能是靦腆,
管他的…唱歌好聽就好了!哈~



很機車的是,天秤座六月份的禮拜六都沒得訂位了,
只好等七月份的了,唉,
上天保佑,我能,訂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