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還算不錯
因為老大講話沒有很機車,
就算有點機車,也是能接受的程度啦!
會不會有天習慣就好了呢?
這…難說,哈。




今晚老公來接我下班,
之後一起去吃狀元滷味和便當,
呼~我為什麼要邊吃滷味邊流淚呢?
馬的,還不就臭老闆辣椒放太多 = =
明明就跟她說小辣再辣一點的,
結果從以前在TEJ上班時,
她就都這樣子了,
爽就加多,不爽就加少,
是聽不懂國語嗎?
我又沒有說要大辣,呵~
老公邊吃說要去買飲料給我配,
但我不要,因為我怕我邊喝飲料會吃不下。




後來去便利商店散一下步,買個飲料。


之後去找二姐囉~
老公把任爸任媽的護照拿給二姐,
因為任爸任媽要去韓國玩了,
呼~今年我和老公也有出國玩的計劃,
不過,還是得先問問再說~
不急,還有好幾個月可以慢慢看。


再來也不知要去哪,就回家啦~
不過老公還是陪我去加油


呼…
老公的成績都出來了,All Pass
真是開心啊~


自從老公下班後不用再去上班之後,
心裡想了一個問題,
常見面是好還是不好?
以前老公有上課時,
一個禮拜見面約一、兩次,
現在不用上課了,
一個禮拜可以見面到三、四次吧~
我是覺得很ok呀~
老公也覺得這樣很好,
只是常亂想,這樣常見面會嗎?
想當初跟老公剛交往時,
也是幾乎每天都見面,
倒是我跟老公說:我們在家休息好不好?
哈…不過我想我不會膩啦!
呼~之後若去巨匠上課,
見面次數也是一個禮拜一、兩次吧


好啦隨便,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