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原味


一盒95元,有8個,
1個泡芙約直徑7公分,小小的一個。


我買了兩盒:原味、巧克力,
把兩種口味各平分成4個,
所以8個給老公囉~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打開盒子發現,
每一顆泡芙都是個別包裝的耶~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這種


吃後感想…沒什麼特別感覺耶~ 
就泡芙嘛~
且,對我而言,有些甜;
我們家小蛋是說不會很甜~


這是琳,辛辛苦苦的和公司團購後,
就在今天晚上六點十五分,
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
來到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拿給我,
好險琳的公司離我家很近,
不然應該會起笑吧,
謝謝妳。


又到遠距教學日,
甭上課,又和老公去吃晚餐,
到家七點。


今個兒是變豬日,
吃完晚餐後,
還吃了刺買的鮮芋仙,
雖然我只吃了五分之一,
後來還吃了半個泡芙,噗,
快幫助我減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