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奇摩首頁看到諾緯手工鮮奶泡芙的相關報導,
點進一看~照片上的泡芙真是令我口水直流
於是某天我逕自前往購買,店家賣到只剩一個
這時我牢記,下次要事先訂購


外送只限台北地區
中山區滿300元即有外送,
其他地區則要滿600元,
正好我這次的失心瘋,訂了800元,
分別是:
①泡芙口味任選三入特價100元,買6盒
迷你微笑泡芙禮盒(六入),買1盒
③堤拉米蘇一口吃小泡芙(六入),買1盒
冰淇淋脆芙(單點),買1個

完了~應該是吃不完。


我有特別交待哪些口味要裝一起,
諾緯則貼心的外盒寫上口味、盒號及貼上需冷藏冷凍的標記。




以往對泡芙的印象,
都是從底部灌進內餡,
但諾緯並非如此,
目前只試吃兩種,
感想就是:不會很甜,冰過後更好吃。


以下是泡芙實體照

《草莓手工鮮奶泡芙》


《藍莓優格手工鮮奶泡芙》


《紅豆手工鮮奶泡芙》
吃的到紅豆實體...


《花生布蕾手工鮮奶泡芙》


《香芋布蕾手工鮮奶泡芙》
滿滿的芋頭味,但布丁被老公吃光了,我沒吃到。


《瑞士巧克力手工鮮奶泡芙》


《抹茶手工鮮奶泡芙》


《芝麻布蕾手工鮮奶泡芙》


《冰淇淋脆芙》


剖面 - 內餡包冰淇淋的泡芙,真的很特別.... good!!!


《堤拉米蘇一口吃小泡芙》


剖面 - 濃郁的咖啡味


《迷你微笑泡芙禮盒》
這是要送給我寶貝的...  我沒有碰到哦!!




【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92巷1弄1號
訂購專線:02-25317568、02-25677893
http://nova.chingtek.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