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幼稚沅夫婦相約17:20,在民權西路站月台相等,
今天要來去:Wendy的囍宴 ~ 一郎日本料理


我們三個一起坐捷運到行天宮站,
至於去哪搭車全交給洗酣全....
結果,642沒走公車道,所以騙了我們,
等我們走到某站牌卻發現,只有1小時來一班的49路公車,
於是決定走到行天宮前的站牌,
搭了643,經過2站,來到台北魚市站


在公車上就聽見某幾個乘客用台語說:妹來氣一郎啦!!
於是我們知道,跟我們一樣要去喝喜酒的吧?
後來搭同一班電梯,發現只到3樓,
於是又走往裡面,可以搭到4樓再走到5樓...


送上禮金簽名,又領了喜餅,
哇.......... 謝卡好多組哦~
我想到我的才4組800張耶....
不過拍謝全拿,怕別人沒得拿,所以我只拿6張。


這是今日新郎與新娘
新娘是我前公司的同事... 為人單純又古意。


先入座囉...






投影大螢幕就在我們這桌前面,好近哦..


女方同事
看到了Kyle...也看到了Yamagawa-san(?),內心有些感觸,畢竟是前同事。。


Menu... 說真的,海鮮都好新鮮,每樣都好吃哦!!  我又變神豬了..


來去找新娘拍照,哇~~~~~~~妳好美。
看得出來Wendy有些緊張,忽然想到以後的我,會是怎樣? 0.0


拍第二張時,Wendy用呆呆的聲音對我說『妳要不要拿捧花?』so cute...
因為幼稚沅大肚子,要迴避,所以就在門外等我...


三個來一張。


哇~ 終於見到Cloud女兒本尊與他老婆耶...


她叫俐俐,好可愛好活潑,整場都一直跑來跑去的,
看見Cloud也跟著跑,忽然覺得,以後我男人也會這樣嗎?


笑起來的樣子,真惹人疼耶~ 
害我也想要生一個.... 看看我和彬的小孩會長怎樣? 皮膚黑+捲毛? = = 呿.... 非洲人嗎?


伴郎伴娘先進場囉~


接著是主角:新郎新娘進場...
這時候幼稚沅走出去外面迴避囉.. 洗酣全陪她一起。


原本想拍背影,因為禮服的裙擺好長好美...
結果弄個閃光一拍,還真的只剩裙擺 = =


這張,有點FU ....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也許,我自為是個婚紗攝影師吧。。


舞台離我太遠,所以拉長鏡頭...


接著是雙方家長一起上台


要上菜時,還有這個領先在前... 是不是很有古代的FU呢?


第一道:好新鮮的刺身+鮮魚卷
很新鮮的生魚片耶... 而且好大一盤,讓我忍不住拍了~


這是大蝦焗烤,也很好吃唷!
還有其他的,例如羊排,讚,肉與骨頭用筷子拔開都不成問題! 很好咬...


接著是第二次進場....
這時候主持人說,趕快把剛才寫的便條紙,
也就是給新郎新娘祝福的話貼到新郎身上,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幼稚沅去迴避,洗酣全陪著去...
我呢~要衝去前面拍照,可是不知要不要貼便條紙,
後來洗又走進來拿便條紙給我,所以我好忙~~~ 先貼便條紙在新郎身上,又拍照...


大家好high耶~ 我看到新郎變這樣,大笑  太有趣了..




然後,Wendy說我可以拿一包這個... 爆米花,當下我想到給幼稚沅~


當新郎新娘上台後,我還是笑了... 哈哈哈!!! 


接著是抽捧花和花椰菜...


椰子四寶盅,光是外表就很吸引人的好奇心...
實際上是豬肚湯??? 雖然沒有椰子味,可是好喝哦!


當台上繼續玩抽到捧花與花椰菜送作堆的遊戲時,
台下就接著一桌一桌敬酒囉...


呼,吃完甜點大約八點四十幾分,我們要回家囉...
來和新郎新娘合拍一張,這時候幼稚沅終於可以不用再迴避了,
只是還是要隔遠一些,真辛苦  但我想,這是有心想參加的人才會這樣的..
Wendy穿這套黃色禮服,好美耶!!!


喜餅與Wendy自己包裝的喜糖哦!!





祝Wendy夫婦百年好合、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 早生貴子


【一郎日本料理.濱江店】
http://www.ichilong.com.tw/
2502-7542、2515-7567
台北市民族東路336號5樓(濱江果菜市場、台北農產公司五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