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我寶貝終於約我出去吃飯了 ...


今天相約上午11:25,在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等...
到了一會兒後,寶貝從另一邊緩緩走過來。
我們要到對面的:易廚涮涮鍋,吃飯聊天...


來到這兒看到餐具,處女座的潔癖又來了...
不過火鍋整體吃起來還算OK...
還有好喝的洛神花茶,及我不敢吃的甜點白木耳



我們一直在聊天....
看到寶貝,很開心,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相聚,雖然我們沒有每天聊天,
可是,見到面之後,
完全沒有距離的感覺,而且依舊熟悉...
在心裡,總為彼此留一個位子...我想,這就是好朋友



吃飽後,約兩點多離開~寶貝又不讓我付錢  
被請客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不習慣... 但她好堅持...
我寶貝現在是6個月,穿著還是很Fashion... 她是我未來的目標


其實看本人,八豆更大一顆耶...


我要寶貝捧著八豆來一張


後來,和寶貝一起走到對面的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
寶貝要坐捷運到三重國小站
我則打算慢慢的走回家,當散步...


寶貝要我到家響她手機一聲~
到家後,我打了,結果她卻打來了:妳到家了哦????????
我:對啊,妳不是叫我到家響妳一聲,我響了啊~
寶貝說:好快哦....!!!!!!!! 我才剛坐到車耶~
 其實我也是到家後發現,從民權西路站走回我家,
比想像中還快耶~但是,沒有比從雙連站走還要快囉!


寶貝.... 總是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真幸福的我!!


我要開始來計算,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該不會是.... 妳生了的時候吧?...... 9月中


【易廚精緻涮涮鍋】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9號
(02)2585-2038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