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請大姐吃飯,
老公又帶著我來湊熱鬧啦!


亞米日記牛排館,
就在微風廣場GF。
裡面最令人感到滿意的是:洋蔥牛肉清湯,
會一口接一口的喝唷~!


不過食量變小的我,
所有的東西有一半都在老公的八豆裡,
任先生辛苦你啦。。


吃飽還買了一本Men's Uno,
因為封面是我家Rain。


到家九點半。


【亞米日記牛排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電話 : (02)8772-4457 



今天又和日本人交換名片啦~
每次我都為此感到臉蛋發燙…
話說,因為Kokolo Chen,
日本人還用英文問我,我會日文嗎?
好險我還聽懂他在問啥,
於是我回:a li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