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四十分出發到阜杭豆漿
買了
7個厚餅蛋、1個燒餅油條、
2杯熱清漿、4杯冰豆漿、2杯熱米漿

是為了給我的家人和東湖姐姐們。


下午一點到三點,
看了痞子英雄
仔仔你真的很不一樣耶,
不錯看囉!


後來我終於甘願唸書了~
100題Linux選擇題。


就在邊看書邊晃神之餘,
突然我聽到好像有人在開蛋糕的聲音
意示老公去外頭看一下,
原來是姐姐在偷偷安排蛋糕擺設
而慈慈還在我們房間玩電腦。
我躡手躡腳的走出去,
今天我是攝影師~


吹蠟燭...!!!


三個來一張



今年我們送給慈慈一個很不一樣的蛋糕,
是凱恩蛋糕的DORA造型蛋糕唷~
我們買的是草香蛋糕,夾層是草莓+布丁,還不錯吃哦!











還買了湯瑪士玩具給慈慈,
看她開心,我們也開心。





祝慈慈下個禮拜一生日快樂!


到家八點五十分。


【新增相簿】
2009.04.18 好天氣 + 提早幫慈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