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午餐→切蛋糕→生日大餐+送禮→看電影→字母巧克力:


AM 8:00 多柏斯拿蛋糕
AM 8:30 坐上台灣大車隊

懷著極忐忑的心情,出發找老公啦~
我可是在百忙之中請了假



按了其他住戶電鈴,
想假裝忘了帶鑰匙的我,
沒想到按了N戶都沒人理,
最後在五樓的時候有人問都沒問就幫我開門啦!!!


走在樓梯間,
我如往常般的九點CALL老公起床,
然後沒多久按了電鈴,
老公睡眼惺忪的開門,
他嚇到說:妳翹班吼!!
原來他以為電鈴聲是他幻聽~

後來牽手買早餐,
買了葵花油才知家裡還有葡萄籽油。


AM 11:00 開始我第一次的愛心午餐
換上老公的衣褲,即是黃臉婆的開始~
我怎不知已被偷拍 = =


先前在家由老媽教我,也練習煮了兩次,
但因為廚房不同、鍋子不同,
一直感覺三杯雞好像會失敗,
所以在知道老公來拍我時,才會露出這無奈表情



話說,因為鍋子很重,
姐姐特地打電話交待老公要幫我,
所以當我要沖洗鍋時,
老公都會主動幫我洗哩~
而洗米煮米,
老公還搶著跟我說他要做!


就在與廚房奮鬥一個小時之後,我煮好了!!


老公愛吃的:三杯雞
結果是~肉夠軟也入味
只是我在家裡煮的湯汁比較多.... 點這篇就知:【洗手作羹湯】第二次煮飯
都是鍋子不同害的啦 ><
然後... 我蒜頭拍打後,忘了剝皮白痴死了~


老公最愛的:炒橄欖菜


我多想一道菜:鴨血糕炒芹菜


老公最愛喝的蛤蜊湯,我加了冬瓜
蛤蜊我只吃一顆,其他都老公包辦了~


老公說好好吃,然後,就這樣吃光光了,好開心。



PM 15:00 切蛋糕囉~
多柏斯8吋蛋糕,名叫:邀舞;是香草蛋糕夾芋頭、布丁。


許了什麼願哩?


把相機放在LCD TV上,倒數十秒拍。


大張卡片,是曉盈給我的靈感。
內容不外乎是老套的照片記錄~
但是這回我加上遊戲:對號入座
也就是給予幾個相片日期+地點,
然後看照片填入編號囉~
錯一個要讓我咬一下…!!

看這小孩笑的這麼奸詐!!



PM 19:00 
生日大餐:Sowieso 食記請點我


PM 10:50 看電影:頭號公敵
來到微風國賓,我又偷偷劃好位訂好票啦! 
但,這次我撐的比之前久哩~沒有馬上睡著唷! 食記請點我


還有一個無意間找到的禮物:字母巧克力
$580 + 低溫宅配$150



白巧克力 -- 口味一般般、
黑巧克力 -- 不會很甜且較濃、
草莓巧克力 -- 甜啊
抹茶巧克力 -- 好抹 @@
老公看到後還很驚訝,說:這
是怎麼用的





晚上,老公直接穿上我送他的Euro Como襯衫耶~
祝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YUME Talking Choco】
http://www.choco.tw/

【新增相簿】
2009.07.24 豐富一整天的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2009.07.12 【洗手作羹湯】第一次學煮菜之做法記錄
2009.07.14 隨緣了
2009.07.17 這..... 就是人生
2009.07.18 【洗手作羹湯】第二次煮飯
2009.07.23 
【洗手作羹湯】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