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全家五個人,
一起走到太極烤肉用餐,
原來這裡也有賣炒碼麵;
我整個很隨興的亂穿一通,
出去都好想把臉遮住
吃飽後,全家又去小屈買東西,
然後就回家囉~


到家休息一下,
老媽暗示我要切蛋糕~
所以趁刺還在看電視時,
我們快速把蛋糕擺好,
把蠟燭插好點了火,
關掉電燈唱生日快樂歌~
而我們家四個小寶貝都飛到客廳去囉~


希望刺妳真的有喜歡我送妳的包。


今天的我沒要出門,
待在家... 弄公司的東西好了,
不然好怕做不完,唉。


要不是因為.... 還沒生長完成,
不然我們就去了啦,嗚~
希望下禮拜會有。


 祝我的刺,生日快樂。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