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十分出門,
都和老公窩在東湖,
下午四點初回到家。


回到家不小心看到提拉米蘇蛋糕袋,
我心想…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嗎?
後來不理,繼續上我的網~
大妹後來也回家了,全員到齊。


只是神不知鬼不覺的,
媽媽和妹妹們都擺好蛋糕關了電燈,我卻不知
她們要我到餐廳去唱生日快樂歌。


許好願吹完蠟燭,
爸媽要我直直的在蛋糕上劃一刀~
還吃了紅蛋,
希望我的家,可以愈來愈幸福。


大妹托爸買了一台SONY walkman(4GB) 給我,
爸爸也稍微贊助一些些。


還有大妹和小妹寫給我的卡片



聽大妹說,禮拜四她有偷偷打給任小彬問禮物的事;
原本今天打算打給任小彬叫他一起上來吃,
只是怕他傻傻的把電話拿給我聽,那驚喜會沒了,所以算了



謝謝我最愛的爸, 媽, 兩個妹


【新增相簿】
2009.09.20 家人提早幫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