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
到底是要找打混且很閒型的?
還是找可以學習很多且有未來的呢?
無解 ,,,
也許因人而異吧~
 
 
老婆,對啊!
我老婆想吃什麼我就帶我老婆吃什麼啊!
一年多以來..
酸甜苦辣全嚐過..
怎麼看到這句話,
心頭兒好甜好甜好放心~
因為我曉得你不是會甜言蜜語的人..
傻傻呆呆的你..cc
在你心中,總是以我為主
原本不了解你的我
總是想說,你幹嘛不自己決定自己想?
沒想到你只是抱著:
【妳想要去哪.吃什麼我都會以妳為主】
不是沒主見,是你尊重我的決定
因為就算我想不出來
你還是有辦法替我想出一個完美的答案~
希望   forever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