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快三點吧,
和老公的公司一起去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就為了烤肉。

算了算總共約有29個人吧~
 
可是又沒人說要先玩水,
於是我和老公只好傻傻的坐在旁邊等待,
看到了很多女生穿bikini
我也好想穿哦!
但我不敢。。
看到了很多女生的皮膚都曬成古銅色
我也好想曬成那顏色哦!
但我還是擦了一堆防曬油。
 
沙灘上有女子排球賽也~
 
五點一到,
大家邊搬東西邊走到烤肉區,
看到蠻多人在烤肉,
原本天還亮亮的,
但漸漸暗了之後,~
燈竟然忽明忽暗的><
後來終於正常囉~
我,很少坐著吃東西,
因為陪老公站或坐著!
我想,醬子比較有禮貌吧~
 
老公的公司準備了一大堆東西,
實在是天氣的熱,
加上烤肉的熱,
真的沒啥胃口吶~
最後還來了好幾顆小玉西瓜,
我也有吃到,雖然不冰~
 
離開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時,
應該是九點了吧~
先回到老公的公司一趟,
當然,還有一堆食材沒烤完!
 
今天,還算開心,
雖然有我最討厭的太陽,
不過很氣沒玩到水啦 ><
 
我帶了相機,可惜都沒拍到,
不過公的公司有幫我們拍,
希望到時候能得到啦!
 
 
 
*早餐吃東方美黑胡椒鐵板麵
 好好吃哦~ 
 
 可是我後方那群男同學,
 真是馬的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