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包小包的,
害我不得不坐上台灣大車隊
感覺很像跑跑卡丁車
不過其實我也很趕,
所以,司機謝謝啦。


老公早上全身痠痛,
昨晚很不舒服又失眠沒睡好,
下午還去打一針,看他這樣好
心疼


其實今天主要目的,
是想要快點把驚喜送到老公手上
看老公這麼不舒服,就要老公把晚餐取消,在家隨便吃就好!
沒想到我開完會回來,五點多的簡訊,
老公竟說他好多了,晚上一樣到錢櫃茶餐廳吃,而太和殿先取消。

錢櫃茶餐廳的東西都很好吃唷~


食物還沒來之前,先拆第一個驚喜
老公看卡片中,原本他竟以為這張卡片是面具...
是我說:你怎麼不看內容? 他才知原來這是卡片


吃飽告一段落,老公心急的想再拆第二個驚喜~ *是什麼,請點這兒
瞧他的表情超可愛,尤其是右上角的照片似乎在訴說:咦~被我偷看到了


拍照不求人,我們坐在沙發區,所以放在邊緣的木頭櫃上拍。


任先生,為什麼都四年了~我還是這麼愛你?

話說~我一上車沒多久,
老公快速翻開避光墊說:哎唷那是什麼東西呀??
結果我一看是:CARD...
超蠢的 = =*




【錢櫃茶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
(02)25376188
http://www.cashboxdining.com/


【新增相簿】
2009.08.26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原來,在我腦子裡總躲著隱性的靈感
老是愛在這種時候繃出來,
於是,又自己動手做啦!


《搞笑非洲黑人卡片》
材料:色紙為主、其次是彩雲紙、棉花、緞帶。
目的:非洲黑人代表大心我。

整體 - 正面
有沒有長得很蠢?


整體 - 背面
頭毛還要剔到只剩 BK 才是重點。


頭毛
用黑色的水彩顏料沾水,畫到棉花團後,
再用手揉捏讓顏料與棉花混合,
結果手掌變成全黑。


耳環
我家服飾材料行可不是做假的,
從數十種的緞帶之中選中的。


《不織布捲邊縫圓形盒》
材料:不織布為主、白卡紙、線、鈕釦。
縫法:捲邊縫。
目的:裝卡片用,沒想到做太大,乾脆也把璀璨之心裝進去。

璀璨之心是什麼
某天在報合報看到,覺得外型特別,
似乎適合在情人節送,就預購囉~
但沒時間領,所以又拜託老媽子幫我拿了。
蔓越莓口味的麵包,吃起來酸酸的,
感覺一般般,以外型取勝。


整體
感覺有點像夾心大餅乾 = =



原來,在我腦子裡總躲著,老是愛在這種時候繃出來,於是,又自己動手做啦!‧:色紙為主、其次是彩雲紙、棉花、緞帶。‧:非洲黑人代表大心我。:有沒有長得很蠢?:頭毛還要剔到只剩 才是重點。:用黑色的水彩顏料沾水,畫到棉花團後,再用手揉捏讓顏料與棉花混合,結果手掌變成全黑。:我家服飾材料行可不是做假的,從數十種的緞帶之中選中的。‧:不織布為主、白卡紙、線、鈕釦。‧:捲邊縫。‧:裝卡片用,沒想到做太大,乾脆也把裝進去。:某天在報合報看到,覺得外型特別,似乎適合在情人節送,就預購囉~但沒時間領,所以又拜託老媽子幫我拿了。蔓越莓口味的麵包,吃起來酸酸的,感覺一般般,以外型取勝。:感覺有點像夾心大餅乾 = =

 

圓形盒縫製中
兩片不織布的夾層是白卡紙,
這樣盒子才不會軟軟的。
說到這個捲邊縫,痛苦的不是縫法,
而是圓形狀好難縫,
且捲邊縫的反面才是我要呈現在外盒的感覺~
在沒注意的情形下,愈縫愈順,
竟然把不能縫的地方全縫死~害我又拆掉重用。


縫好後,圓形盒的外圍變這樣,這才是我要的!!


每個邊緣都要這樣縫…



扣帶與未完成的鈕釦
萬中選一的海軍風鈕釦,
也是我家的。


完成的鈕釦及扣上它




圓形盒底部的扣帶



【延伸閱讀】
8/16 手作不織布圓形盒之只睡四小時
8/18 手作不織布圓形盒之還剩扣帶
8/19 手作不織布圓形盒之完成啦

【新增相片】
自己動手做

【岩島成 - 璀璨之心】
http://www.ginopasco.com.tw/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
(02)2531-8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