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路途中的櫻花及花海 >> 清水地熱 >>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 三星蔥油餅 >> 梅花湖 >>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 2009台灣燈會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與往常不同的是,
老公竟然想帶我到宜蘭走走,
應該正好是禮拜六吧。


2/14 AM 7:00 起床
   AM 7:40 吃早餐
        吃完後,我把禮物送給老公囉~
        買了兩件POLO JEANS的一長一短上衣,
        一個鑰匙包,一份無價的DIY回憶錄書,
        老公好開心。
   AM 8:20 出發
   AM 9:30 到宜蘭


我說:我的卡片呢?
老公說:沒寫啊…
總之,老公很見的一直說沒寫卡片給我,
THEN,我就不想理他,
因他明知我可以不要禮物但愛卡片。
沒多久老公說:老婆~我前幾天保養車的明細單妳要不要看?
我:不要
老公:幹嘛不看?
我:有啥好看的?
老公:妳看一下啦
 這時我就知,他又把卡片藏起來了,蠢子!
原本的詭計是要叫我幫他拿太陽眼鏡,
但是沒太陽,所以才想到叫我看明細單。


宜蘭的天氣很好,太陽很燙,雖然不是藍天白雲的,
而途中,經過一片花海,好像是樣品。


還看到路途中美麗的櫻花


首先來到的是:清水地熱
大家都在這煮玉米、煮蛋的~
我們只放了四顆蛋,
天氣很熱,玉米也不想買來煮了,
結果蛋只熟兩顆,另兩顆蛋白沒熟不敢吃。






午餐,原本要去吃林場肉羹或羅東香廚,
無奈不順路,所以決定來到:天埤送味珍香卜肉店
排隊的人之多~要按照號碼的哦!


邊排卜肉店再邊排旁邊的三星蔥油餅
等了快半小時,我先上樓,老公隨後跟進。
點了:酸辣湯、炒麵、燙青菜、卜肉,
這個卜肉,我個人很推薦,一盤約3~4個人吃(沒得選擇),220元,
沾著胡椒鹽,吃起來是甜甜鹹鹹的,很美味哦~



話說,我可憐的蔥油餅命運,就這樣被我咬了兩口、老公咬一口,就沒了。
是放我旁邊,吃飽後就下樓也沒想到要拿,老公問我:蔥油餅呢?我:啊!~在樓上
老公衝上去拿時,已。經。被。收。走。 
原本是吃不下所以吃了三口,好險有先吃 = = 不然就白排隊了!



梅花湖騎協力車。
不限時數,一次只要100元哦~
我們騎了三趟~空氣超好!
最後一趟我們在拼腳力
只由其中一個人騎,看誰騎最快,
騎到最後腳都要斷了啦!


梅花湖比大湖公園還大耶~




老公說為了配合我的白上衣,所以也穿白的。


老公留山羊鬍,好帥!!


笑容呢? = =


又在當奇異果了,哈哈。



之後到仁山植物園的入口,
發現好像很無聊,就決定不進去。
再到親水公園,也已經休園,
所以我們決定來找: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GPS真的很愛走小路,走到後來都快迷路了,
所幸的問了路人還找的到,
但這間飯店的招牌也太小了吧。唯一的....


不過,渡假村飯店的感覺很棒哦~老公真會找…
正好今日有喜宴…
在這可以泡腳、釣魚、還有盪秋千,整個非常愜意。

天快黑了~




裡面長這樣




這裡可以釣魚~


老公說要玩盪秋千的連拍。



晚上六點開始吃我們的情人節套餐,2個人1999元。


這是第一次開放的雅典娜廳
聖托里尼島風格的裝潢、
國外原裝進口的奢華宮廷座椅,
整個很棒哦!~ 雖然我們是從秘密通道經過的...


這個區塊只有兩桌~




我們這一桌


從裡面往外拍


不過美中不足是,
主餐(牛排)的賣相很差,也許是前面的菜都很讚吧。




吃飽喝足後,
前往宜蘭運動公園的燈會囉~



停車後還走了一段約15分鐘的路吶,
真的是人山人海,
且花燈的場地很大,
花燈的主題似乎以宗教為主,
跟國父紀念館的不大一樣,
只是我們也沒看完就閃人囉~

燈海很美


主燈在跳舞


九點半正好放99枚愛心煙火







約十點半開到車,
之後就一路塞到雪隧塞回家
一路上我拼了命的要陪老公聊天,
可是,我卻可以說話說到一半就睡著
然後再突然醒來繼續和老公說話,
老公說我這招厲害


到家半夜一點,
老公謝謝你,
我好開心好幸福!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天送埤紅綠燈口)
電話:03-9892960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7:30(農曆初三、十七公休,逢假日順延)

【三星蔥油餅(卜肉店前)】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天送埤紅綠燈口)
電話:0955-259-523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電話:03-9605388

【新增相簿】
2009.02.14 宜蘭過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