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爸..媽..奶奶..大妹和我..
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
這是每年都要做的..
 
而我最討厭的..就是..
上腸胃道X光..
因為要吃顯影劑..
吃了總是不舒服..很討厭..
沒想到今天竟然吃了兩次..
第一次吃完時..
護士說我的胃縮起來了照不到..
SHIT..於是又吃了一遍..
 
最期待的是量身高體重..
為了這個死體重..
我兩天沒吃晚餐了..
快餓死了..
雖然在公司會吃一些..
不過得到的結果是....49.8
哈..很開心..
不過還是要繼續減..
今天醫生說我過瘦..
但他又說..
瘦總比胖好啊~
嗯...我想也是..
三餐照吃..
不吃宵夜和點心..
我ok啦~
加油加油!
 

 
下午兩點半..
老公和浩呆來接我囉..
然後又企板橋接了曉..
因為我們要前往..
淺水灣那附近的一家咖啡屋..
名字叫做是..【海洋深呼吸】
其實我快餓死了..
所以大伙兒..
在四點多的時候..就吃晚餐了..
餐點..還不賴..
我的超好吃的..
酸酸又辣辣的..
且是我最愛的火鍋哦~
老公後悔自己點的餐點..
而浩呆漲到一個不行..
曉..卻吃不下了..
把所有雞腿的肉分給了大家..
結果自己剩下一些些..哈
 
吃完了..
八豆漲到一個不行..
所以決定到下面的沙灘去走走..
那兒還蠻多人的..
到大多都坐在定點聊天..
感受風兒的那種舒服感..
 
走了差不多之後..
要回家啦..
可是還是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去..
老地方~漁人碼頭..
沒想到意外的看見了..
梁靜茹的演唱會..
她唱現場還蠻好聽的啦..
不過..
要是現場來的是Rain..
那就更完美了啦!
 
哈..在漁人碼頭散散步之後..
就回家啦..
 
感覺還不賴..
希望....有結果....嘿....
 

 
晚我在房間打包行李..
結果小妹走進來了房間..
我往她的臉看了一下..
我說:「妳的頭髮怎麼這麼鳥?」
小妹說:「因為..我剛自己去廁所剪了瀏海啊」
我說:「靠..妳幹嘛不給設計師剪」
小妹說:「因為拍謝啊..只是小小的瀏海而已」
大妹說:「又沒多少錢啦吼」
看完之後我和大妹狂笑..
原來小妹這麼的天真..
她不會覺得醜..只是在意會不會剪不好..
但..看來像狗啃的..哈
小妹好天真哦..爆笑!!
 
 ↓ 像西瓜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