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四十幾分,
就被我們家的綠綠們吵醒了,
大寶的聲音真是夠宏亮的。



終於又泡了一杯三合一咖啡
再配上一片烤焦的吐司,
整個就是滿足。



午餐如我所願的吃到媽媽準備的羊肉爐火鍋
我的八豆快破了 = =



下午兩點多,月如阿姨和阿伯,
帶著他們的大女兒、小兒子、兒子女友、兩隻綠繡眼(乖乖、慈恩),
來我們家跟五隻綠寶寶們串門子…
他們家大女兒阿綿跟我是從幼稚園同班一直認識到現在,
可惜長大後見面少、連絡也少,
相對的話題也變少了,而我也不知要聊啥,
好在有大妹在,所以我就趁機酸到客廳去上網。



下午四點多,
二姑姑、大表哥、大表嫂、9歲表弟、7歲表弟、
二表哥、二表嫂、2歲7個月的表弟、2個月的表妹、
小姑姑、小姑丈,
再加上我們家五個人,總共就16個人了啦~
鬧哄哄的,感覺我們家的屋頂快被掀開了
會這麼相聚也是因為奶奶從彰化上來住…



呼,抱到了2個月的表妹
害我整個很緊張,
因為小北鼻還這麼小,
深怕自己會害她摔下去 ~ ><
印象中小北鼻的脖子都還沒長好~
但小表妹的脖子很強硬耶…
不過看二表嫂抱她的熟練樣子,
我想我以後,
應該會是個超級小心翼翼又容易緊張的阿母吧 = =

我是巨人世界的人嗎?
我的手和小表妹的手,差好多啊,哈~~~~



今天我負責陪二表哥的小孩玩,
因為我喜歡小小孩,哈~
而且其他兩個小表弟都在忙著打卡丁咩~



2歲7個月的小表弟,
吃飯都會跑來跑去,
一下學什麼卡通,
一下什麼拔劍的,
我發覺我老了,哈~
不過他還蠻乖的唷。。
整個就很可愛~



最辛苦的是我阿母了,
要準備16人份的晚餐,
很豐盛,很好吃,
我們三姐妹,
幫忙收拾餐桌,擺碗筷,擺墊子…
大妹跑腿去買飲料。



親戚們回家時是晚上八點多吧。。


 

 

晚上10點多洗完澡,
想說來寫個blog,
沒想到我很想吐… = =
這種想吐跟以往的想吐又不一樣,
因為老公11點打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無法開口說話,
就怕一開口,就會嘔吐 …
果然不出我所料,講了十幾分鐘,
我忍不住了,只好先說掰掰。
用力深呼吸之後,換肚子痛,
衝去廁所之後,
不是大便,竟然是:吐~~~
幹的好,我很少這樣子的 = =
結果我的吐吵醒了媽媽和阿罵…
可是吐完之後,好多了~馬的!!
打給老公,
他馬上說:我就知道妳要打來跟我說妳吐完了。



十二點十五分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