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了雨,老公還在上班,
我下班後搭藍15南港行政中心
六點半左右到麥當勞吃兒童餐等老公,
這感覺,好妙,也許是因為我很少這樣子來找老公...



老公七點處理完工作上的事,
就先下班囉~ 我買了一份套餐給老公吃!!


結果先開車回東湖,
老公先去洗澡,我邊看博海給的文件,
老公洗完後開始吃晚餐,
沒多久後,姐姐們回來囉~~~
是我太久沒見到Eva與慈慈了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慈慈穿制服的樣子,好可愛~
還有,Eva也長太高了,才小五的她,都要追過我了耶!!
腿也好長,讓我實在是非常受驚!!



老公與仲介相約八點半再看一次房...
杜哥開車,載著姐姐、兩個小孩及我和老公。


仲介小遲到,但開在東湖的路上,
我其實有看到仲介哦~
老公說仲介應該是要去開車,
果然如此,仲介來了之後,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一下,
因為他找不到車位,還要繼續找一下,
沒多久之後,就看著仲介肩扛著小茶几,邊講電話。



來到我們住的3樓
姐姐與杜哥開始參觀,
然後仔細一看才知,
我們這個家客廳的天花板,長得好好笑,
就凹凸不平的... 看來是又多加了一層天花板。


我們在B棟,仲介有說,其實這整個社區的天花板,
是有點問題,所以建廠要全部將每戶的天花板重弄,
只是,也不確定何時會開始用,

且姐姐想到,我們結婚後,要是不知幾時有了,
然後建商又開始動工怎辦?
所以,在不危害到性命的情況下,
我們選擇天花板不用另外動工
等我們租期滿後,搬走了,屋主再自己弄吧~


但是,廁所的燈,好像有一種搖搖欲墜的感覺~
所以這個一定要先修好,才搬進去!!!


今天看到了全新的床架與彈簧床
中古有保固的冰箱、洗衣機
還有小小的但還算新的茶几...
而沙發的部份,隔幾天才會送來。


其實整間房子,乾淨的感覺讓我很呷意~
光是看廁所,就有溫馨可愛的感覺囉~



但杜哥說,廚房外面裝了一個排水孔,
這個設計也太好笑了吧?
誰會在外面放水呀...


後來,看完房子後,
直接到康樂街的"美商ERA易而安不動產"簽約,
因為屋主也在那等我們...


這對屋主夫妻,也太年輕了吧~
主要對我們的是屋主太太,70年次10月,
還帶著他們10個月大的兒子耶~
而且屋主人都很好相處哦!!!


至於為什麼要出租,
因為屋主先生原本是買來給他爸爸之後退休用,
但離退休還有2~3年,
加上屋主先生在台電工作,
所以一家人住在台電的員工宿舍..
不過老公說,他覺得是投資客啦~
隨便啦,不要是凶宅就好了


最後,順利的簽約~
回家前還抱了屋主太太的兒子,哈


今天我們一起繳了不少錢~~
押金2個月 $26000
房租1個月 $13000
仲介服務費半個月 $6500


之後搬進來住後,管理費是1245+124=1369元
加上水費、電費、網路費、第四台費... @@ 天啊...


【新增相簿】
BK愛的小窩 ♥ 班芙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