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經過無數的面試,
整體下來的感覺就是:
一大堆應屆畢業生,
也或者是社會新鮮人士們,
穿著的服裝...
怎麼淨是一些像是要去夜店的樣子,
或者逛街時的穿著,
又或者完全就是新鮮人樣?
整個傻眼!
讓我覺得很感嘆~
其實網路上還是有很多知識,
讓初次面試卻不知該穿什麼的人做為參考,
也許就如同昨日新聞所說的,
一堆新鮮人把自傳的寫作方式,
都來個一堆網路聊天用語或者是火星文。
 
 
第一個面試者,長髮披肩,長得蠻漂亮的,
她告訴我她是應屆畢業生,
穿著七分袖式的襯衫,
但下半身卻穿著深藍色的短褲,
褲子邊邊還帶有鬚鬚,
媽呀~
 
第二個面試者就是我,省略。
 
第三個面試者,長的黑黑的,有化妝,
身穿略鬆的紫色Tommy襯衫,
黑色及膝百褶裙,
一雙黑色素面的皮鞋。
背著一個超大的adida運動包
這……無言。
 
第四個面試者,她匆忙的跑進會客室,
然後先說要到洗手間,
進來之後我傻眼~
低胸的白色小背心,
黑色的bikini式bra,
短裙~
還有一雙花花綠綠的露趾包鞋,
若是從國外來的算了,但她不係~
且告訴了我,她從來沒有做過辦公室的工作
她想轉換跑道~
想每天穿著OL的套裝......
之後她把胸前的綁帶綁緊,
邊綁邊對我說:
趕快綁緊,不然等下被人說我在勾引主管= =*
後來她手機響了~好大聲~
講完電話,她把手機關震動~
又拿了另一支手機也關震動~
呼~我心中在吶喊著:娘啊~救命啊
 
最後只有我到第二關做面試~
其他滴面試者都離開了
 
唉.........
這個社會的人們,到底怎麼了?
生病了嗎?
 
天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