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老公来接我,
一起騎車到南西新光三越
然後先吃個晩餐~




之後就去一楼的1991拿鞋子
終於我看到新鞋的長相,
整個心情就很開心,
可是白目的店員,
拿給我之後,
竟然把鞋子上的包装拆個精光,
我還在傻眼中来不及反應,
店員就塞給我叫我試一下,
我還呆了一下,
店員就説:啊~不是妳要穿的哦?
我:対啊!!~   (白了她一眼)
於是她把鞋子包回原本様子,哈~




然後陪老公去二楼找wc,
口黒~譲我看到了 FANCL耶,
就想到刺刺上次説想買這家的潔顔粉,
於是走進去逛了一下,
最後買了一組  潔顔按摩浄透組 給刺刺,
.魔法泡泡潔顔粉(浄透型)
.魔法泡泡潔顔海綿
.起泡球




呼~回家囉…
才七点半ば~




 我的刺刺生日快楽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