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真可愛


今早七點四十幾分,
從陽台探頭看往樓下機車停放處,
沒看見小桔的身影,
心中不免感到失望
後來想想,
下去找小桔看看好了。


沒想到當我踏出紅磚階梯時,
小桔不知從哪邊走過來的。



當他看見我時,
又走向我對我磨蹭,
然後被我摸摸頭的小桔,
總流露出很舒服的表情,
真是爆笑。



老公八點來接我,
我還是想跟小桔玩,
所以先把行李箱提上樓後,
再拿了裝著貓食的盤子下樓,
小桔只是聞了聞,
依舊不吃,
後來,小桔在紅磚階梯跟我玩了起來,
怎麼這麼可愛啦?
害我都不想上車了,
於是老公在車上等我跟小桔玩。


我問小桔,
你晚上都去哪裡睡覺了呢?
想當然爾,他不會回答我。


坐到車上後,
回頭看著小桔孤獨的身影,
突然覺得他好可憐,
為什麼是流浪貓呢?他不無聊嗎?
可是我們又不能養小桔。



晚上回家時,又讓我碰見小桔了耶~ 
跟他玩了很久,才放老公回家,
上樓後,又呼叫小妹下來,
結果我在樓下先跟小桔玩,
小妹又上樓拿水下來,
小桔一直喝一直喝,似乎很渴。 


最後小桔被一位樓上鄰居嚇到,
所以他就逃到機車停放處,
然後我和小妹就上樓了~~


小桔,明天見。




拿紅麴養生薄餅


約八點二十分左右,
到了三重找汶琳,
因為上次幫姐姐訂的紅麴養生薄餅,
已經由雯琇送到汶琳家囉~


老公停路邊,
我則衝到對面巷子,
一間一間看,3號在哪呢?
沒想到很巧的,
汶琳開了大門,
啊哈哈~看見她一付愛睏的臉,
就覺得爆笑。


琳今天八點半要去上班呢!


後來,我們回東湖囉。




 照顧慈慈+看皮膚科

姐姐麻煩我和老公,
幫她顧杜小慈,
因為姐姐和杜哥要帶EVA去試聽英文教學。


其實,是杜小慈聽到我要來,
所以不想跟姐姐他們一起去,
說要跟我一起玩。


而老公的手背都有紅點點,
前陣子已經好了,
現在又開始,雖然不會癢,
但還是看一下皮膚科比較妥當!


我和老公還有杜小慈,
三個人一起騎著機車出門,
突然我覺得,
好像我是媽媽、老公是爸爸,哈哈哈!


掛號是掛26號,
整個就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先帶杜小慈去肯德雞玩溜滑梯;


杜小慈也很可愛,
我們在旁邊看他玩,
她似乎很害羞的不敢玩,
所以我和老公就到座位區等她,
這時,看見很多爸媽帶小朋友去玩,
就覺得,當媽媽真辛苦啊~


老公後來說要買蛋塔給我吃,
買了焦糖麻糬蛋塔與紅豆麻糬蛋塔。
來說一下感想好了…
紅豆麻糬蛋塔整體還不錯吃,
只是太甜了!吃完之後會讓我有反胃的感覺,
也許是我不愛吃甜的關係吧。


突然杜小慈沒有穿鞋的跑了過來~
想說餵她吃蛋塔,但她不想吃,
就在我身上黏了一下,
她說:阿姨我想要買玩具。
我說:好哇,等一下叫阿鼓買給妳哦~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要買給她了,哈。


玩具拿到後,
我們又走到皮膚科,
天啊,還有八號才換我們,
所以我們坐在位置上等。


我抱著杜小慈,
發現她其實出來外面很乖耶~
不吵也不鬧,就拿著她的玩具在玩。
然後不到三分鐘就會問我:
「心心阿姨,換我們了哦?」
「心心阿姨,還有幾個人換我們?」
偶爾會看見她一臉無聊樣,
和老公倆都覺得她SO CUTE。


看完皮膚科出來,
帶著杜小慈去買清心喝,
然後就回家囉~





 補眠


下午原本在看 新郎不是我
結果看到一半我超愛睏的,
所以又回房間補眠囉~

從一點多睡到五點左右,
後來被老公挖醒啦!!~

感覺好像很快又要上班了,唉。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大妹的生日,
大姐我,祝妳生日快樂,
矮拉浮油~


其實,上次切蛋糕前,
還真想給妳一個擁抱,
可是,我沒有勇氣。


怎麼會這樣?


下次,我會試著跨出成功的第一步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