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想哭的時候,
我需要你的肩膀借我躺,
也需要你的背借我靠。

跟人不愉快的時候,
我需要你聽我說話,
但也謝謝你總站在我這邊給予安慰。

心神不寧的時候,
我希望我能在家裡發呆,
也希望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今天三節課的Data Mining,
我沒有去上課,
打電話跟林老師請假,
這是臨時的。


MC的第一天、
心神不寧的今天、
心情不好的今天、
心臟不舒服的今天、
頭痛的今天,
讓我在下午四點多,
臨時決定要好好休息。


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請假。


機車停在公司地下室,
傳簡訊叫老公來載我,
他還以為我要去上課。


一路上,抱著老公,
先是小聲的哭,
接著就是大聲的吼哭,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悶很悶的哭了~


老公騎車速度變慢,
一直問我:妳為什麼要哭?妳在哭什麼?
然後一邊緊抓著我的手,
再一邊深呼吸嘆氣,
我知道他在擔心我。


我只能說,
大哭後的感覺,超好~
聊一聊之後,心裡也愉快許多,
我…不再當雞婆嫂。


好久沒有和爸爸在SKYPE聊天。
今天爸爸問我,為什麼心臟不舒服?
想必,他是看了我的ID才這麼問…
沒多久,媽媽打手機給我,
內心有一種感覺:
只有家人才會給予妳真正的關心。


我也不知為何不舒服…
最近騎車,騎的很不安且惶恐。
睡覺時,還會因為自己沒有呼吸,而突然的醒來。
總之,先等媽媽幫我拿衣服去祭改,
之後要是再不舒服,那…再去看醫生吧!


感覺最近的運氣不是很好,
特別覺得每次只要我生日快到時,
運就更差,真機車。


口矣。。
人生,不過如此。


等一下,
來大個便,
洗個隱形眼鏡,
卸個眼妝,
灌個購物網站架設的軟體。


現在的我,正喝著我泡的三合一咖啡,
心,也努力的在休息,
我喜歡,回到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