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帶阿母和樂樂走走,
和大妹討論一下,決定到擎天崗


老公8點20分到,買了我想吃的鐵板麵給我,
說好九點出發,結果我動作最慢,哈哈...
因昨晚準備好的衣服,今天穿覺得怪,所以重選...


帶著樂樂的籠子,但也只是帶著,
結果老公想把樂樂騙進去...


阿爸和姑姑們回彰化,所以車子剛好坐的下。
樂樂好開心的樣子... 我也開心。


大家來拍拍拍...







讓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何我們家樂樂...
對老公,總是露出愛慕的眼神呢? 哼.... 我嫉妒了...




一度找不到擎天崗的路...
這時候iPhone 4派上用場了,真好。


不過,這山路,真的讓人好暈...
樂樂都暈車吐了,秀秀哦!! 躺在大妹身上休息..


然而,到了陽明山,竟然開始下大雨 =.=
好掃興,但也只能返家~


後來阿母和大妹,想到可以到至善公園


停好車後,先找乾的地方,
才能讓樂樂走一走...沒想到不是很有趣...


所以又轉站到對面的雙溪公園...


一起合照


好大的岩石


好像枯蝶... 如果是真的我肯定昏了


我與最愛的樂樂


大家的背影


被側拍囉


天氣愈來愈好咧~~  好可惜沒去阿母想去的擎天崗 0.0


我們母女


走來走去,拍來拍去...
來到一個涼亭,發現一大堆鴿子,全往我們這兒飛來
飛來的數量好龐大哦 !!!


散步夠了,就回家囉~

最喜歡和阿母帶著樂樂散步了 樂累了,哈哈 !!



【新增相簿】
2011.09.18  帶樂樂走走~至善公園、雙溪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