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起床,
八點老公來接我。


大妹牽車時,叫了小桔,
看見小桔悠閒的走過來,
我摸了他頭一下就上車了~


玩具,阿姨改天跟你玩哦。


早餐和姐姐全家一起吃,
吃完就陪杜小慈玩囉~


中午,我們到綠活廚房吃午餐,
我點了酸菜白肉鍋,
老公點清墩臭臭鍋。


吃飽後,老公陪我去諾貝爾、誠品逛逛,
因為我想要買封面有RAIN的雜誌,
可是我找了找,怎麼找都找不到,
或許還沒出來吧~真失望


老公還在聖元文具還買了一雙小小假的Coros鞋~ 超可愛的啦!!







下午,我一邊做作業,
一邊陪杜小慈玩,



一邊叫老公來看RAIN長達六分鐘多的影片,
不可否認的是,老公也覺得RAIN好帥啦~


後來不知怎的,
開始睡午覺了~
剛開始,老公還說因為要看總冠軍賽,
所以興奮的睡不著,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我實在是很難體會


晚上姐姐們回三峽,
我則陪老公看總冠軍賽囉~
最後,9:3兄弟勝統一


我發現…
很多事情,
事先想的擔心的,
到後來似乎都會有變化,
這是好事耶~


到家九點五十分。


『幫我穿襪子…』
每次當我這麼說,
或是把腳伸出來看著老公時,
老公就會幫我穿襪子。
這一切都不是使喚... 
只是這麼做,就讓我覺得 好。幸。福。
就像小朋友會跟媽媽撒嬌說:媽~幫我穿襪子啦...
這感覺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
希望以後也依舊是如此~
雖然未來,還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