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在爬山與騎協力車之間,
選擇了其一。


早上八點十分出發,
先吃了早餐後,
才騎著車前往八里租協力車。


然而,三年前,
我們也來過這個地方


一路上,天氣好的不得了,
雖然今天沒有藍天白雲。


一個小時100元,
兩個小時150元。


開始騎囉~


合照


好像專業的攝影師,帥斃了


當我自拍完之後,
老公突然幫我擦汗,然後開始笑我~
我問他在笑什麼? 他說我阿呆~ 每次流汗了也不知道!  誰知道啦...


我是奇異果廣告那位騎自行車打毛線的女生...
腳奮力的踩,可是手卻拼命的做別的事~ 照相啦
老公辛苦你了 哈哈




北堤海灘


觀海長堤


再來一張合照~ 大功完成!!


Me ...


不記得三年前曾吃過的一家店,
邊騎邊找,老公還比我先認出來咧~
:張媽媽孔雀蛤:
來這兒的人超多的~


完全不記得,原來孔雀蛤(辣)這麼大一盤,看到我們都了~
其實味道不錯~ 可是我們都覺得,海瓜子的嚼勁可能比較適合我們。


近拍一張,綠綠的殼啦!!



果然是久沒動,兩雙腿開始痠了。


來到八里騎協力車,
感覺似乎沒有關渡→淡水那次有趣,
可能是自行車道的規劃沒很棒吧...
不過,有見到久違的陽光,也流了汗
整個很痛快也很開心!!
老公,謝謝你


到家一點十分。


休息夠就該弄資料庫了



【新增相簿】
2008.10.26 八里協力車半日遊


【三年前的我們】
2005.09.11 八里左岸行
老公這時好瘦啊~
我則相反 ~ 很肥,哈哈。
這三年來的變化真的很大,
尤其是我們愈來愈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