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捷運站 - 新店捷運站 - 新店客運 - 烏來老街 - 小黃兩台 -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 小黃兩台 - 客運 - 捷運 - 回家


早上八點五十分,
老公先來家裡吃早餐,
接著九點半全家人一起出發去烏來走走。


去烏來時,坐捷運與客運都沒有位置,
是回程後才有位置的,
大家都累了且腳好痠哦!


雖然烏來沒什麼好玩的,
但大家一起看看綠色植物
一起健行走走路,
一起走出戶外吸收瀑布造成的負離子
其實感覺很棒哦~


烏來老街附近的這條河,河水好美,是藍綠色的。


烏來老街到了~


小蛋在我和媽身後,好像阿飄~
害我在整理照片時被嚇死 = =


烏來老街很短,根本就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我們走啊走的,最後決定先吃午餐


來到這家叫:泰雅婆婆美食店




大家都吃竹筒飯
與去年九月在九族文化村的相比之下,
這個很好吃唷~

原味竹筒板


這是香菇竹筒飯…


小米露
有些小米酒的味道,但又很像養樂多,我的不夠冰,冰一點才好喝~


炒龍鬚菜
味道蠻香的~


炒山豬肉
跟我印象中的炒山豬肉不同,因為,很好吃,哈~


炒洋菇
這道我最喜歡吃囉~不管是香菇也好、紅椒、小黃瓜,全都很入味,好下飯。


山藥桂竹筍包(素食)
紫色的很美,但我只吃幾口就沒吃了,因為好飽


蕃薯桂竹筍包(葷食)
這是小妹吃的,我沒試吃耶~


澎湖海菜吻仔魚湯
很清淡的一道湯,但味道不錯唷~
讓我想到,我去澎湖也會吃這個嗎??



吃飽後,決定叫兩台小黃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小黃來與回各300元,
我們有兩台車,所以花了1200元。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需要買門票,
我和老公都是半票40元,
因為一個是學生、一個是台北縣民,
其他都是全票80元,哈。


我們走的是觀瀑步道
全長約1700m。


走著走著,先是經過羅好水壩




來內洞的人很多耶,
而且天氣很熱,
真是快昏了~

我要說 … 這裡的河水好美好美~~




原來這是老公趁我去WC時拍的16連拍的河水流啊流,超讚的!



於「樂水橋」取景。




蛋、刺、掐,三個人要一直相愛哦



內洞主要是看瀑布~
因為這裡,是全台最多負離子含量的瀑布區;
瀑布分成三種:內洞下層瀑布、內洞中層瀑布、內洞上層瀑布。

《內洞中層瀑布》


《內洞上層瀑布》


大伙兒與「瀑布」照相





大伙兒看完瀑布後,
就沒再往森林步道走囉~
聽說要走一個小時多的路才會到,
所以作罷回家囉~~


很幸運的我們,
坐上客運後沒幾分鐘,
外頭開始下著超大的雨
而我們六個也小睡一下。


出雙連捷運站,
六個人淋著小雨,回到家四點多。


老公來家裡吃蛋糕,再休息一下,
約五點離開回去~


1) 內洞的昆蟲、蝴蝶、蜻蜓好多,讓我整路都在鬼吼鬼叫
2) 這次使用16:9拍風景與人物,發現效果很好,原本還很擔心咧~



【泰雅婆婆美食店】
台北縣烏來街14號
http://www.typp.idv.tw/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http://recreate.forest.gov.tw/forest.php?init=05&char=big5&forest=7


【新增相簿】
2008.08.23 烏來老街.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