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經典巧克力.右:蜜桃石榴果茶星冰樂


今天為了換買一送一的星冰樂,
簡直是一波三折嘛。


首先,老公從十一點半開始叫我,
我就賴床了一個小時。


蠢事一
明明一張集點紙,只能貼30點,我卻貼了52點
還被老公取笑,
只好把多餘的點數慢慢撕起來~


蠢事二
之後,騎到哈拉影城附近停好車,
快要走到Starbucks時,
老公問:那張集點的妳有帶嗎?
我:沒帶!!
老公開始苦笑,哈哈哈。


星冰樂只剩蜜桃石榴果茶星冰樂
所以我們換了一個這個和經典巧克力
付了150元。


蜜桃石榴果茶星冰樂:酸酸的很好喝耶~
經典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甜了,我不愛。


感謝點數全來自於我老爸,哈~
老公偶爾有點數也會給我啦。


於某天,知道姐姐做鮪魚醬當早餐抹吐司吃,
整個就覺得:好好哦~我也想吃。


晚上,吃完姐姐煮的晚餐後,
姐姐突然說要做鮪魚醬,
給我明天早上抹吐司吃~


挖哈哈,整個覺得很開心和感動耶~
謝謝姐姐。
 
*內容物:鮪魚+洋蔥丁+美奶滋


*近拍

晚上還和老公牽著欣欣與慈慈,
走去萊爾富買美奶滋與吐司一條。


這是我可愛的最愛的,任先生~



到家八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