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沅,是我同事洗酣全的老婆。


就在9/14這天,結下了我們的友誼~
也不知為何聊MSN竟可以聊的這麼合?
有兩次幼稚沅都透過洗酣全拿東西給我…
第一次是RAIN的DVD;
第二次是我說想喝熱湯,結果隔天突然給我熱湯。


這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尤其認識的方式是這麼特別。


我們在MSN可以無話不談,
可是第一次面對面,還真的會害羞,
也許有男生在,不太好說話,
連平常嘰嘰咕咕的幼稚沅都變的安靜~
雖然她講話還是很爆笑。
幼稚沅,下回再來兩個人的約會吧~


結果四個人說最多話的是洗酣全;
老公說洗酣全呆呆的講話又好笑。


吃飽拍個合照,
我和老公帶洗酣全他們騎到承德路,
就解散啦~


這是第一次和公司的同事出來耶~
重點還是和同事的老婆相約,哈,真妙。



【新增相簿】
2009.10.26 黑幼初次見面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