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公司聚餐,我又沒參加了... 
從來都沒參加過的我,不是故意的啦!
這次其實有點想去,因為有幼稚沅~
但正好要和老公約會,
加上我有嚴重的人群恐慌症,
所以,再給我一些些時間.... 好嗎?


來到饒河夜市,吃了與以往不同的..........
- 爆鹹的口吅品,還是施老闆比較好吃。
- 好吃的香蕉煎餅,是小尤推薦的,不過她說泰國當地賣的更好吃~
 我只是不愛吃一整根的香蕉,如果是切片的我OK啊!
 其實,也不會很甜呀,大概是有著滿滿的香蕉味吧~
 老闆還當場調了泰式奶茶,用小杯子裝給大家喝,還不賴!



- 好粗的大腸包小腸。
邊吃老公說要去旁邊的彩虹橋走走,真難得。


風好大,吹到我瀏海都不見了。
今天Mr.S 說:妳今天穿黑的看起來比較白耶!
老公說:嗯~對呀,因為妳沒有比黑色黑 = = 嗚嗚


好亮的閃光啊。



老公騎車時說,今天會有很多人到兄弟大飯店…
於是邊騎我邊往洞洞里看進去,真的有耶~!

結果就這樣,陪老公刻意經過兄弟象住的大廈,
看見了好多球迷、記者、SNG車…


恰恰出來了耶~不穿球衣比較帥!
有人還跟恰恰擊掌哩,結果老公竟一副羨慕的臉!
恰恰加油哦~





到家九點。


【新增相簿】
20091030 香蕉煎餅, 台北彩虹橋, 恰恰


【橘象香蕉煎餅】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