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長大後,就很難剪到她的指甲,
因為她會亂亂動,阿母也很怕弄痛她的小手手。


今天來到勝豐寵物店附設的美容專區,
一進去,看到兩隻貴賓在台子上,
剪毛的剪毛,發抖的也是有,
然後後面一大區一直叫的也有,
好可怕,若我是樂樂,一定會嚇翻了~


原本想說讓樂樂洗澡和剪指甲,
可是店員說,前面還有四十幾隻要洗,
所以我們只有讓樂樂剪指甲 $50...


其實一進店裡,樂樂就抖的超厲害,我好心疼......
剪完兩隻腳腳後,樂樂開始亂動,
我看這個女生就覺得很粗魯
超想衝到前面去扁她 =.= 或許是我太過擔心與緊張…
但我就覺得樂樂的小手手快被她折到,
然後樂樂的眼睛又快被她拿的剪刀給戳到....



好險,後來... 來了一位溫柔女
把樂樂的頭抱住,摸摸樂樂的脖子,快要親到樂樂,
這時,才真的安撫了樂樂的情緒,呼 ~



剪完後,又前往全國動物醫院
這幾天,有聞到樂樂的耳朵有些異味,
看了醫生後,原來是有點小發炎,
帶了一條藥膏要回來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