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時,媽媽跟我說,
她去月如阿姨介紹的店,買了雞精要給樂樂吃,
因為比一般的便宜十元左右,
還買了一牌我沒聽過的「優格」狗飼料。


阿母不知是在衝動什麼,
都沒叫我查一下網路怎麼說,
就先買了,昏倒。


爬文之後,好多人說優格的不優,
而且有人說,狗飼料可以吃吃看,
若人類覺得好吃,就代表很鹹,
所以不適合狗。


我把以上唸給阿母聽之後,
她就叫我吃一粒試試看 =.=
反正繼上次試吃過樂樂的肉乾後,
我沒在怕的。


於是,當著樂樂的面前,
我把她的飼料一顆咬碎在嘴裡,
竟然沒味道耶~原來也只是氣味很香而已,
所以「猋」這個牌子是OK的。


重點是,樂樂原本都不愛吃飯,
看到我吃了她的飼料後,
她也抓阿母的手,似乎在表示:我也要吃!
後來我就用一樣的方式,假裝我吃一顆,
樂也跟著要吃一顆,哈哈哈!!!


那麼原本買的「優格」就拿去換「希爾思」了....


我想,沒有養狗狗的人,應該很難體會這種感覺吧....
樂樂很聰明,很可愛,因此常讓我有很多很多問號...  
.為什麼樂樂聽的懂我們說的話?
.為什麼樂樂會等我洗澡?
.為什麼樂樂會知道我的嘴在哪,看到我回家就一直親我???
‧為什麼樂樂這麼聰明知道要去哪裡大便和尿尿?


我最愛的樂樂......看到阿母洗完澡出來。



有時候樂樂也有想睡覺愛鬧脾氣的時候,
或是亂舔地上、咬木頭之類的舉動發生,
因此讓阿母生氣的要罵罵她與教她,
雖然我都會覺得很心疼,
但要忍耐,這樣樂樂才會乖乖的。


我愛我的樂。 
← 這隻不知是誰做的,好可愛耶!



我今天,突然好希望老公能跟之前一樣,
一三五或二四都能陪我吃晚餐...
可能是看到鳥蓉包和周杰一起出遊的照片,
覺得好好哦...... 
但一方面我又想回家陪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